注册

幸福产业搭建幸福路 奉化倾力助推安图、珲春全域旅游大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安图的奉化水蜜桃,珲春的奉化草莓……在3月14日“春满桃源·花开东方” 奉化、安图、珲春三地旅游情定上海滩暨2019奉化水蜜桃文化节发

安图的奉化水蜜桃,珲春的奉化草莓……在3月14日“春满桃源·花开东方” 奉化、安图、珲春三地旅游情定上海滩暨2019奉化水蜜桃文化节发布会上,一张张令人垂涎的奉化水果出现在安图、珲春的旅游推介图集上。按照中央和省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总体部署,宁波市奉化区着力推进对延边州安图县、珲春市的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在脱贫攻坚、产业、经贸、旅游、人才交流等方面协作取得较大进展。旅游协作也成为奉化对口帮扶工作中的一大亮点。

发布会现场

“延边州旅游资源丰富,与长三角地区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旅游协作或将成为两地对口帮扶的一个重要推动力。”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在讲话中,对奉化、安图、珲春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推动安图、珲春全域旅游发展寄予希望。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讲话

会上,安图、珲春分别向上海同业和旅游媒体推介两地旅游产品,并与奉化联合成立三地旅游上海推广中心。安图、珲春景区还和上海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市场对接、客流输送合作。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处长陈平也在会上表示了对安图、珲春优质旅游产品来沪的欢迎,希望上海市场能为其旅游产业带来新增长。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处长陈平致辞

扶贫协作,旅游先行。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专门制订了2019年的旅游对口帮扶工作方案,建立长效协作机制,加强对安图、珲春的旅游帮扶工作;增设两地旅游线路,扩宽旅游市场;加大两地旅游产品的宣传力度;支持奉化企业投资建设旅游项目,支持奉化特色小镇建设经验输出,加速推动两地全域旅游开发;输送旅游人才,利用“金牌导游大师工作室实践基地”等平台,推进两地导游交流、校企合作……

本次上海发布会活动是奉化旅游坚持“扶贫协作,旅游先行”理念的又一行动。倾力搭建脱贫致富桥梁,让安图、珲春借力奉化客源市场,捆绑奉化旅游营销,加快其旅游经济增长;让安图、珲春借势奉化宣传平台,推广其旅游品牌,提升其城市影响力;让幸福产业拓宽幸福路,助力安图、珲春全域旅游大发展。

会后,奉化、安图、珲春风光摄影展、特产展,展示了三地山海旅游魅力,受到上海市民的喜爱。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