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315:产业互联网平台中国网库坚守正品采购2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315的临近,消费领域假冒伪劣问题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相比之下,多年来一直坚守正品采购的中国网库等企业则成为令人尊敬的企业。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随着315的临近,消费领域假冒伪劣问题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相比之下,多年来一直坚守正品采购的中国网库等企业则成为令人尊敬的企业。

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成立于1999年的中国网库(www.99114.com),以县域产业互联网服务为主旨,20年来,基于建立起来的200多个单品产业平台,以及分布在全国近300个子公司的落地服务,在单品供应链和产业互联网服务方面积累了良好的信誉。

大数据对接正品采购

平台经济时代,大数据营销可为企业获得更多线上交易机会。中国网库自经营114查号台网络平台起步,经过多年发展,已积累了1900万企业大数据。平台入驻企业均可一键开通特色线上企业店铺,卖家与买家两版合一,不仅享受绝佳单品销售机会,更可获取独家渠道优质供应商,实现一手货源,正品优价采购,解决企业成本之痛。

此外,会员企业可在后台直接对接分布在全国34个省市地区的1900万家中小企业内购用户,轻松打通全国产品销售渠道。同时,通过大数据智能匹配,企业可快速找到上游原材料、加工设备、包装材料等供应商,降低采购成本,提升采购效率。而对于下游采购商,企业可在千万级大数据中筛选目标产品采购客户,发送产品报价,并可直接查看优质采购商家联系方式,主动电话洽谈,并且能够优先获取人工匹配的精准采购信息,领先一步获得成交机会。

而大量发布在平台的采购信息会由采购专员电话核实具体要求,保证通过大数据匹配给供应商的信息真实有效,大大降低企业间的供采成本,提升成交率。

生态服务助推企业产业互联网发展

2018年,网库集团新推出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大数据、智能供应链和产业服务等产品的生态系统服务。围绕网库集团现有海量真实企业会员数据,整合第三方服务战略合作伙伴,为会员企业提供财税、物流、商务、培训及品牌等一体的服务,例如商标担保注册,高铁广告服务,企业400电话办理等。

为了提高企业商标注册率,网库集团联合慕程知识产权共同为企业提供的商标担保注册服务,该项商标担保注册服务具有三大业务优势。首先是专属的注册通道,企业资料齐全5小时内提交到商标局,24小时出申请号;其次是合理的注册建议,具有专业的商标大数据分析与人工预审,提升商标注册成功率;最后对企业还有双重保障,如注册不成功可免费再次申请或退全款,避免企业损失。

除商标担保注册服务外,网库集团还联合商客通为企业提供400电话办理服务,电话号源很全,可提供4000、4001、4006、4007、4008、4009全号段号源,而面向网库会员的套餐性价比很高,同时所需办理时间较短,企业选好号码,签订合同付款后,提交资质,3个工作日即可开通,方便快捷,为企业省时省力。

2019年,网库集团将以“平台为王、生态共享、落地运营”发力产业互联网,深耕产业互联网总部集群园区建设、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优质优价的特色产品采购中心,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产业互联网的下一个五年。即日起,免费注册中国网库并完善信息即可参与幸运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赢云南游、红酒、体检套餐等大奖,100%中奖!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