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治土攻坚战:全市危废总处置利用能力达到185万吨/年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坚持以保障农产品质量和人居环境安全为根本,宁波全面实施“土十条”,基本完成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全面启动重点工业用地调查,治理修复3个土壤污染典型示范项目。我市还加快固废处置

坚持以保障农产品质量和人居环境安全为根本,宁波全面实施“土十条”,基本完成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全面启动重点工业用地调查,治理修复3个土壤污染典型示范项目。

我市还加快固废处置能力建设,全市危废总处置利用能力达到185万吨/年,提前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十三五”市域产消能力相匹配的总体要求。

需要指出的是,去年我市按照工艺全自动、设备全封闭、设施全架空、废水全分流、管理全加强、治理全提升的要求,完成l101家电镀企业1273条电镀生产线的深度治理,有效防控重金属污染风险。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