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监管执法:环境监管力度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打造环境执法最严城市的道路上,宁波也是越走越远。去年,我市不断强化环境执法的行刑协接,实现市县两级公检法驻环保联络机构全覆盖,共移送公安部门行政、刑事拘留案件55件49人。我市还对全市1055家企业

在打造环境执法最严城市的道路上,宁波也是越走越远。去年,我市不断强化环境执法的行刑协接,实现市县两级公检法驻环保联络机构全覆盖,共移送公安部门行政、刑事拘留案件55件49人。

我市还对全市1055家企业进行环境信用评级,并将严重环境违法的8家企业列入“黑名单”,纳入银行征信系统,使企业“一次严重违法、处处受限”。

特别是针对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领域,市生态环境局连续推进“保卫蓝天”“护水斩污”“清废净土”等专项行动,强化联动执法、错时执法和交叉执法,重拳出击、形成震慑。去年,我市环境行政处罚额度达到1.67亿元,同比提高33.6%,保持全省第一。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