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新增危废利用处置能力10万吨/年以上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认真贯彻落实新土壤法,深入实施“土十条”,切实解决土壤和固废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打好治土攻坚战。强化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的成果运用,继续开展重点工业用地调查,完善土壤环境监测网

认真贯彻落实新土壤法,深入实施“土十条”,切实解决土壤和固废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打好治土攻坚战。

强化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的成果运用,继续开展重点工业用地调查,完善土壤环境监测网络,对超标点位进行“对账销号”,重点完成6块污染地块的治理修复。

建成投运宁波海峰危废填埋场项目和鄞州双能电镀污泥利用处置项目,年度新增危废利用处置能力10万吨/年以上;试点开展工业固废物业化管理模式,探索解决小微企业固废储运难的问题;积极推进南三片区3座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