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管:半年组织开展一次交叉式执法检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年,我市将实施监管领跑行动,以新招数用好环保法治武器,推动监管执法常态从严、斩污惠民。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全面落实“部门联合、随机抽查、按标监管”的日常监管模式;每月开展一次&

今年,我市将实施监管领跑行动,以新招数用好环保法治武器,推动监管执法常态从严、斩污惠民。

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全面落实“部门联合、随机抽查、按标监管”的日常监管模式;每月开展一次“夜鹰式”零点执法行动,特别是针对污染防治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按季推进蓝天、碧水、净土、清废“绿剑斩污”专项执法行动,并结合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改革,每半年组织开展一次交叉式执法检查。

今年我市还将积极推进乡镇(街道)环境空气监测站点建设,年底前基本完成乡镇(街道)环境空气监测站点建设并逐步联网,同步推动乡镇地表水自动监测站的建设和重点陆源入海排污口、重点排海养殖尾水排海口、近海近岸海漂垃圾等监测监控设施建设,形成更加精细的环境质量感知和评价网络。

持续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对第三方环评机构规范化管理,确保一般工业项目环评时限缩短至59天以内;持续做好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放量80%以上的重点大气和水污染物排放单位持证排污。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