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信315,净水器招商品牌安之星坚持打造优质产品


来源:汉网

质量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在净水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产品质量对于净水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愈发明显。众多净水器代理加盟商在选择净水器品牌时,也越来越注重净水器招商品牌的产品与服务质量。作为“3

质量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在净水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产品质量对于净水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愈发明显。众多净水器代理加盟商在选择净水器品牌时,也越来越注重净水器招商品牌的产品与服务质量。

作为“3.15质量诚信企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安之星净水器)始终把产品质量和和服务作为企业核心,由而赢得了众多代理加盟商的高度认可。

\

助力放心消费,2019安之星发布315质量诚信承诺

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成立于1996年,23年来,安之星一直积极为将健康饮水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而不懈努力,也一直在真正践行产品与服务质量诚信,专注用心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

2019年“3.15”之际,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安之星净水器再次与华为、格力、阿里巴巴、京东等近2000家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共同发布了诚信承诺。

\

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敢于作出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公告,一方面增强了消费者安心消费、放心消费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安之星净水器坚守“品质为先”的体现,亦让众多代理加盟商放心安之星产品和服务品质。

坚持打造优质产品,安之星九大系列产品净化放心好水

始于1996年的中国净水专家,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打造优质产品,坚持用诚信和品质塑造卓越品牌!

安之星净水器拥有自有生产基地,拥有自有技术研发团队,23年来,安之星净水器不仅严把产品质量关,还紧跟行业和市场趋势,不断精进技术,斩获了众多国家专利证书,保证了高品质产品的迭代升级。

\

据安之星净水器产品负责人介绍,目前安之星产品,涵盖水龙头净水器、前置阻垢器、超滤净水器、家用纯水机、箱式纯水机、商用纯水机、直饮一体机、管线机、开水器等品类,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净水需求!

实力成就口碑!依靠产品高品质、雄厚厂家实力、完整产业链,安之星净水器为每位用户“净享”健康安全生活饮用水而不懈努力着,也由此收获了数百万家庭用户的关注与近千家代理加盟客户的携手合作。

\

净化放心好水,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给您高品质饮水健康净生活!始于1996年的中国净水专家,将一如既往坚持打造优质产品与服务!2019净水器招商,安吉尔实业-安之星净水器与您一同携手开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