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nana Boat香蕉船儿童防晒护肤全攻略


来源:北京时间

研究表明,中国50%以上的婴儿存在皮肤干燥的问题,很多宝妈注重清洁但不重视护肤。说起护肤,当然是保湿和滋润最重要了。冬春的护理产品要重点选择保湿效果和温和性。首先,润肤产品最重要的就是保湿效果,特别是

研究表明,中国50%以上的婴儿存在皮肤干燥的问题,很多宝妈注重清洁但不重视护肤。说起护肤,当然是保湿和滋润最重要了。

冬春的护理产品要重点选择保湿效果和温和性。首先,润肤产品最重要的就是保湿效果,特别是入秋之后有时候天气早晚温差都比较大,有点凉也有点干燥了,这点是我们大人自己能感受到,宝宝还小,皮肤组织结构单一发育还不完全,对抗外物细菌或者环境变化弱,因此宝宝在秋冬比成人更容易出现干裂、脱皮、红痒等情况。所以护理功夫一点都不能偷懒。

冬春季节,孩童的护肤问题肯定困扰了很多宝妈,Banana Boat香蕉船分享一套防晒护肤全攻略,好用的记得收藏哦!

一、Banana Boat香蕉船分享1:清洁洗浴原则

对于孩童来说,每日洗脸洗澡1-2次就够了,宝宝皮肤还没发育完全,抵御能力差,如果沐浴过勤有损皮脂腺,会使皮肤屏障最外的一道防线被破坏,那么皮肤就很容易出现问题。

二、Banana Boat香蕉船分享2:穿衣保暖原则

各位宝妈要根据宝宝的体质、室内外温度变化等情况去判断宝宝衣着的薄厚,衣物慢慢加,宝宝比大人多一件,早晚比中午多一件,活动时比安静时少一件,可以摸宝宝的小手,以温热无汗为宜。

三、Banana Boat香蕉船分享3:手脸护理原则

如果宝宝的小手皱了,可以先把宝宝小手放入温水浸泡几分钟,待宝宝手上皴裂的皮肤软化后,再用无刺激的香皂把宝宝手上的污垢洗净,擦干双手后涂上Banana Boat香蕉船防晒系列,多涂点无妨。外出时面部唇部、手足身体部位要做好护理,Banana Boat香蕉船是美国多年的老品牌套装产品,它是专门研发宝宝和妈妈的护理用品的,产品温和纯净,适合宝宝的幼嫩肌肤。

四、Banana Boat香蕉船分享4:饮食喝水原则

秋冬季饮食调整要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蔬菜瓜果类和富含粘多糖、卵磷脂、维生素和矿物质等适合于秋季的食物;少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记得多喝水,别是外出运动时,随时记得喝水,要小口多次饮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