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诚金服小程序助力家庭资产配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统计,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中产阶级不断发展壮大,大约1亿人口可以被归入中产阶级的行列。在我国对财富管理有需求的人群中,家庭年收入在15万以下的人群占到90%。然而高成本的传统投资顾问服务无法覆盖此类

据统计,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中产阶级不断发展壮大,大约1亿人口可以被归入中产阶级的行列。在我国对财富管理有需求的人群中,家庭年收入在15万以下的人群占到90%。然而高成本的传统投资顾问服务无法覆盖此类普惠客户。微诚集团刚推出的微诚金服小程序,依托成熟的金融科技模型,通过将专业投资理财分析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满足客户家庭财富保值增值的需求。

微诚金服小程序助力家庭资产配置

当下,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大爆炸,无疑是为金融领域注入了新的血液,并搅动行业一池春水, 最终推动财富管理步入新时代。对此,身处其中的微诚集团也紧紧拥抱高新科技,并祭出了资产配置的新神器。据悉,微诚集团正在全力打造集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小程序一体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其中小程序服务已经正式上线服务,手机客户端正在筹备上线中。通过微诚集团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对可投资产、风险承受能力、流动性需求、风险偏好、生命周期等多元维度信息进行智能分析,从而为客户推荐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方案,实现财富增值。

说到资产配置,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给自己留一部分生活必须的钱,然后另一部分的钱拿去理财,获取收益,如果钱多的话还可以买黄金珠宝、投资一些房产。这些都是粗放型的资产配置,微诚集团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构建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订制服务,助力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的持续增长和传承。

依托微诚集团金融+科技+产业的资源优势,微诚拥有海量的数据资源。基于这些数据,可以了解客户的理财目标、风险态度、财务状况和行为偏误等个性化指标,描绘客户的专属画像,做到财富健康指数衡量客户资产结构健康程度并针对性的出具千人千面资产配置报告。随后,微诚理财顾问会根据客户画像给出最适配的资产配置方案。

在产品选择方面,微诚集团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上架了类固收、基金、国内外保险以及海外投资等全方位的理财产品,且客户还能根据需求预约专属定制的理财产品。微诚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追求极简操作,让用户一键享受专业投顾,时下用户只需要关注微诚金服小程序,选择“服务”栏目,即可选择配置投资理财产品。

微诚集团董事长邹春平表示,基于“金融+科技+产业”核心竞争力,微诚集团将继续强化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便捷、更适配”的智能资产配置服务能力,为产业领域中的企业和个人提供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未来,微诚集团将秉承“勤心助微,诚以致远”的服务理念,坚持大数据意识,运用新模式、新技术、新渠道搭建理财新格局,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个性化的理财新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