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乐棒棒堂CEO珊娜:0毛利供货,今年开店目标是Qtools两倍


来源:汉网

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是mikibobo米奇联盟创始会员单位之一,日前,公司CEO珊娜表示,中国线下母婴店市场将进入竞争新阶段,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将在2019年正式启动加盟业务

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是mikibobo米奇联盟创始会员单位之一,日前,公司CEO珊娜表示,中国线下母婴店市场将进入竞争新阶段,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将在2019年正式启动加盟业务,顺应市场变化,把品牌运营交给区域的合作伙伴。2019年全部产品0毛利供货,全线产品比Qtools低10%,今年的目标是开店数量达到Qtools两倍。

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创建于2006年,已经有12年的历史,在此之前,公司一直以直营店为主,主要在一线市场核心商圈开店,随着母婴垂直电商和京东、天猫等综合电商对一线城市的渗透率持续加大,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于2018年开始转型,聚焦2-5线市场,做渠道下沉和门店扩张。

珊娜此前在谷歌中国就职,是谷歌中国早期的核心员工之一,在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转型之际负责低线城市的商务拓展,并在2018年接任公司CEO,在她看来,供应链优化、品牌运营、团队建设缺一不可。

供应链方面,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和隅田川等公司一起发起成立米奇联盟,目前已有20多家同业公司联合集采,在标品上快进快出,通过大仓和前置仓的组合降低履约费率;长尾产品以及关键类目产品做差异化运营,聚焦高毛利,以及有定价权的产品做集中突破。在她看来,单个品牌做采销仓配效率已经难以有质的提升,100家门店怎么能和京东PK,只有行业联合起来,把重复性的工作一起完成,基础设施大家一起投资搭建,各自聚焦差异化的提升,这样效率才有提升,品牌才有活力。

品牌运营方面,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吸纳了原优酷和链家市场运营核心高管,重点打造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来自欧洲的高端品牌形象,门店形象抠标准化细节,在选品、文案、图片、培训方面下足精力,保障所有出品必是精品。同时,由于中国市场竞争的激烈,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五年内计划0毛利扩张,奶粉纸尿裤裸价销售,长尾产品以赠品的形式支持门店销售,在市场竞争中保持全品类的价格优势。

团队建设方面,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视合作伙伴为背靠背的家人,在政策制定、宣贯、培训、激励方面邀请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前端后端高效协同,把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对新生儿的爱和责任传递给每一个用户。

关于业务扩张,珊娜表示,公司没有强制的指标,我们希望保持健康和高效的扩张节奏,未来三年,计划在中国市场新开店500家。

延伸阅读:关于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

荷兰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婴幼儿精品连锁品牌

产品丰富且精致,以进口、高端为主,为顾客提供高端婴幼儿产品

它定位于中国婴童零售行业顶端,以专业的品牌和服务质量

迎合中国市场并不断扩大外籍人士和明星群体

如黄晓明、李小璐等都是其忠诚的客户

其门店国际化风格鲜明,均充满自然光线

店面干净、现代、充满阳光与童趣并深受小朋友喜爱

小朋友可在配备车、书、智力游戏玩具的区域快乐玩耍

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倡导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健康、安全、价优"的产品

我们的每件产品都有防伪追踪,从根源上消除妈妈们对假货的担忧

每一款产品也都会给自己的小朋友试用测评,然后才推荐给信赖我们的妈妈们

Lollicandy 丽乐棒棒堂

给宝宝一个值得回忆的童年时光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