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县开展民宿主人业务培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20日至22日,象山全县精品民宿主人业务能力培训班完成了相关业务培训。培训以专家讲座、现场参观、技能实操等多种形式进行,100余名学员相互深入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随着象山旅游的发展,

3月20日至22日,象山全县精品民宿主人业务能力培训班完成了相关业务培训。培训以专家讲座、现场参观、技能实操等多种形式进行,100余名学员相互深入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随着象山旅游的发展,带动了乡村精品民宿的迅猛发展,目前全县民宿总量已达700余家,2018年全县民宿实现客房收入1.5亿元,带动餐饮及农产品销售3.29亿元,民宿经济已成为旅游富民、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

为进一步规范民宿发展,象山县旅游部门出台民宿管理办法、民宿评定标准和民宿扶持政策,并与多部门合力推进民宿品质提升。目前该县已拥有精品民宿56家,其中金宿级民宿4家,银宿级民宿5家。据介绍,民宿作为个性化体验产品,民宿主人的经营理念、服务能力、文化素养,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民宿的“腔调”、档次,成为民宿提档升级的一项关键性工作。

丹西成校在象山县旅发中心的指导下,根据实际需求,精心设置课程,对全县民宿主人开展集中培训,旨在提升民宿主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据悉,除本次培训外,下一期针对普通民宿的培训也将在近期推出。

专家朱至珍对参观的无尘心宿、泗洲头墩岙塘望乡民宿、随囍民宿三个点进行了点评,并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

培训班专家授课中

培训班插花实操情况

培训班茶艺技能培训

学员参观民宿点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