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伴旅平台:小平台助力象山全域旅游大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象山伴旅平台(www.xstour.com)是象山县官方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平台,于去年4月正式上线。该平台以政府指导,企业运营的方式,跨终端的信息交互为手段,整合象山县旅游资源,为每一个来象山旅游的游客

象山伴旅平台(www.xstour.com)是象山县官方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平台,于去年4月正式上线。该平台以政府指导,企业运营的方式,跨终端的信息交互为手段,整合象山县旅游资源,为每一个来象山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象山县权威、实用、全面的官方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该平台相继研发推出象山县全域旅游交易系统、象山县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旅游精准营销平台等多个系统平台。游客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和安装在景区、酒店等区域的触摸屏直接点击购买景区门票、象山土特产等旅游相关产品。

截至目前,象山伴旅交易平台已与象山县内55家旅游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与40余家企业联合开展线上活动80余次,网络平台实际注册会员5万余人,线上累计交易额达120余万元。同时,该平台开通400电话,建立专业客服团队,7*12小时为象山本地商家及来象游客提供象山旅游信息咨询、投诉建议等服务,以智慧旅游的新成效助推象山全域旅游建设,真正让“小平台”释放“大效应”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