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后,江北老旧小区的物业保安不但要“持证”上岗,还得掌握这些技能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保安,对一个小区而言,十分重要,

保安,对一个小区而言,十分重要,

小区的安全靠他们来维护。

那么如何提高老旧小区物业的服务水平呢?

                   

近日,江北区多个老旧小区(安置房小区)物业保安经过岗前保安知识培训、技能实操培训、网上理论考试, 30 名保安最终考试合格,收到了由国家公安部颁发的保安员证

这是我区在全市率先探索老旧小区(安置房小区)物业保安持证上岗迈出的一大步,也是区房管处贯彻落实“三服务” 活动的具体实践。

培训当天,公安和消防分别从保安的主要职责、怎么维护小区平安、小区消防安全等方面对保安学员们进行相关的理论培训,还对灭火器的使用技能、擒拿格斗等进行现场教学。

据了解,江北区老旧小区及安置房小区共有58 个,其保安人员年龄结构从30多岁到60多岁,大多数都没有取得保安员证书,也没有经过专业的安保业务能力培训,所以提高物业保安的安保能力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今后我区将逐步普及老旧小区物业保安持证上岗,而其他小区的保安持证上岗工作也一直在进行中,由公安局定期组织符合条件的物业保安,在指定地点参加保安员证书考试。

来源:江北发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