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县全力以赴抓好象山影视城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19日,为加快象山影视城国家5A级景区创建,推进景区国家级资源评定进度,象山县旅游部门结合影视城实际情况,对创建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象山影视城实施国家5A级景区创建,是象山县加快推进

3月19日,为加快象山影视城国家5A级景区创建,推进景区国家级资源评定进度,象山县旅游部门结合影视城实际情况,对创建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象山影视城实施国家5A级景区创建,是象山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县旅游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影视城5A级景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目前影视城已通过省级初评,正迎检国家级资源评定。

县旅游部门强调,象山影视城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项工作任务都要按照创建方案进行具体分工,紧张有序加快推进,特别是要加快推进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影视大道、旅游厕所、外广场改造、海影城三期等重大项目建设。同时,要对景区旅游资源、文化资源、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管理水平以及相关产业等进行全方位、系统化完善,全面推动景区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