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山地半程马拉松 报名|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跑一个阳光灿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你向往着美国的公路自驾

你向往着美国的公路自驾

这里有,却没进入自驾圈

这里有媲美“圣托里尼”的海岛

却声名不及圣托里尼

这里每年四月的油菜花海是多彩的

就像是多彩的童年被重拾在这片花间,让人迷醉

它带着自己独有的气质

有几分乌镇,却比乌镇更加多元和丰富

这里就是象山涂茨镇汤岙

2019首届象山山地半程马拉松

将于4月20日周六上午9:00

在汤岙鸣枪开跑

“花”“海”观景跑

首届象山山地半程马拉松,将给你不一样的山地马的体验。首先是起终点,首届象山山地半程马拉松将在涂茨汤岙举行,北靠象山港口,东濒大目洋,这里不仅仅是靠海海鲜有名,更是油菜花之乡,汤岙村历来就有种植油菜花的传统。近年来,随着该镇全域旅游的不断推进,种植亩数也逐年增加,今年集中种植达到500余亩,其中,七彩油菜花的引进种植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

四月正是油菜花的花季,而我们象山山地半程马拉松的起点就设在这油菜花的花海之中。

除了跑在其中的选手以外,每个选手都还将免费获得游览油菜花园的机会。享受花海之间的美妙,感受油菜花节盛典的热烈。

环港山脊线,非凡体验

2019象山山地半程马拉松线路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首先整条线路环港面海,线路中涉及许多风车公路,这里却处处都是风景,任你是疾驰而过的擦肩,亦或是缓慢吸引的驻足,都像是要被融进这画里去。

此外选手还经过环港公路,跑过海拔480米的龙角寺,据传徒步七十二道弯方能登上龙角仙境,古代孝女成仙时,途径此处,其慈母相送,母女俩依依惜别回头七十二望,故形成七十二道弯,登龙角岩峰告别凡俗进入仙境,成为世间美好的传说。

珠山顶上的一览众山小的风景更让人着迷:矗立旋转的大风车、星罗棋布的乱礁洋、明净如镜的天空……真是蔚为壮观、美不胜收啊!

海鲜饕餮马拉松

汤岙不仅是宁波市级粮食生产功能区,另外汤岙的花木产业和蔬菜因为品质好也很有名气;在海里、滩涂和咸、淡水鱼塘还养殖着紫菜、对虾、贝类和淡水鱼等,只要你能想到的小海鲜这里你都能就着新鲜大快朵颐。

线路设计

半程组:汤岙村-环港公路-汤鲁线-涂茨镇人民政府-大山岙-38号风车-30号风车-龙角寺庙-汤岙村的油菜田小路-汤岙村

欢乐组:汤岙村-环港公路-风车线-龙角寺庙折返-风车线-汤岙村的油菜田小路-汤岙村

比赛设置

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12.5公里)两组,其中半程马拉松限报300人,欢乐跑限报200人,共计500人,各项目额满即止。两组关门时间为4小时和2小时,分别为13:00和11:00。

比赛当天组委会将安排大巴接驳至汤岙起点,接驳地点分别为海曙文体中心宁波市博物馆,发车时间是上午6:30.

赛事设置总奖金:25800元

2019象山山地半程马拉松

2019.4.20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0日上午9:00

大巴接驳地点:海曙文体中心/宁波市博物馆

大巴发车时间:4月20日上午6:30

比赛地点:宁波象山涂茨镇汤岙

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欢乐跑

领物料地址:另行短信通知

报名费用:半马100/人欢乐80/人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