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是一年梨花白,2019庄市休闲赏花季暨第六届光明梨花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梨花风起将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幸运的是,游客朋友不必出城,在镇海庄市梨园内就可以见到层层叠叠的梨花竞相开放。3月30日,2019庄市休闲赏花季暨第六届光明梨花节正式启幕。

第六届光明梨花节开幕

“梨花风起将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幸运的是,游客朋友不必出城,在镇海庄市梨园内就可以见到层层叠叠的梨花竞相开放。3月30日,2019庄市休闲赏花季暨第六届光明梨花节正式启幕。此次活动由镇海区文明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垃圾分类办、庄市街道办事处主办。

颁奖仪式

本次庄市休闲赏花季主题为“花美人美环境美”。貌美的梨花、最美的人交相辉映……开幕式现场,庄市街道对2017-2018年度“最美庄市人”(含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

居民在垃圾分类倡议板上签字

美丽乡村要办靓,在环境优化、村风文明方面少不了垃圾分类。庄市街道长期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借助此次梨花节开幕,再次向所有居民倡导垃圾分类。

梨花深处藏美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游客不仅能在蔚为壮观的梨花园里尽情赏花踏青,还能进行梨园祈福,看到旗袍走秀,获得拍立得等互动活动。

游客在梨园拍照

一树梨花十里香,不少游客沉醉其中。“微风一吹,梨花花落作雪飞,真是别有一番滋味。”一位前来赏花的游客赞叹道。

梨园一角

据悉,本届庄市休闲赏花季除了举办光明梨花节,还将在4月~6月期间为游客朋友带来诗歌朗诵会、花田音乐会,红歌齐舞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赏花踏春的极佳去处,更是明媚了“人文庄市”,点亮了“商帮故里”,让镇海之春更加朝气蓬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