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建设成效:监狱执法工作效率在提升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将标准化与信息化有机结合,结合省局智能化建设的东风,自主开发监狱指挥中心平台软件,强化平战一体化实效,打造以标准化为基础,以信息化为实践路径的标准实施模式,极大地提升了执法效能,为监狱安全奠定了坚实基

将标准化与信息化有机结合,借省局智能化建设的东风,自主开发监狱指挥中心平台软件,强化平战一体化实效,打造以标准化为基础,以信息化为实践路径的标准实施模式,极大地提升了执法效能,为监狱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罪犯点名巡更系统

自主研制的电子点名巡更系统,融罪犯点名、工具清点、资料管理、角色管理、区域管理为一体,突出了罪犯人数清点的准确性和民警操作的便捷性,罪犯清点效率较之前的手工清点提高60%以上。

试点监区自行整理的电子化点名操作流程,简单明了,具可操作性。

平战一体化平台

自主开发的监狱平战一体化平台,具有信息集成、分析预警、指挥协调、监控监视等功能

整合后的指挥系统为应急管理标准的实施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