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山贷邵建华受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研所高级研究员


来源:汉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的专家、学者的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助推实体经济建设,切实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我国经济转型更好更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的专家、学者的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助推实体经济建设,切实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我国经济转型更好更快地发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部分优秀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增选为特邀高级研究员。

鉴于上海雪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邵建华先生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所作的贡献、专注于金融创新和金融科技领域多年的丰富经验及行业影响力,2019年3月邵建华先生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聘为高级研究员。

微信图片_20190402091054.png

自2006年国内引入网贷模式开始,邵建华先生便开始关注该行业的商业模式和整体发展趋势。经过长期追踪和研究,他于2012年初正式创办雪山金融,历时一年多的自主研发,雪山金融旗下的网贷平台——雪山贷于2013年3月正式上线,至今已安全稳健运营了六年之久,在网贷行业是十分难得的。

雪山贷上线以来,邵建华先生坚持以“创新、风控”为核心,与时俱进,进一步在产品研发、风控升级、团队建设、平台透明度等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由原国家科委于1987年6月正式批准建立的国家科研事业单位,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机构,现为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IFSAM)理事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是直属中管院的全事业编制科研部门,成立30多年来,在各种前沿科学研究领域起到了积极作用,赢得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行研所现有党政领导顾问、各行业专家顾问共120余人,大中型规模以上企业会员300余家。

创新驱动,科技引领。行研所通过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为各级政府决策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科学管理及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02091227.png

此次,雪山金融执行董事邵建华先生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特聘为高级研究员,体现了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在邵总的带领和管理下,雪山贷平台自上线以来,秉承让用户“出借安心、财富增值”的理念,坚持“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宗旨,已经为用户创造利润达4.32亿元之多。

作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的一员,雪山贷会继续深耕合规化发展道路,研发多元化的产品,在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广泛汲取国内外互联网金融的先进经验,依托人脸识别、设备指纹、生物探针等智能风控技术,用前沿科技赋能金融服务,进一步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升华,相信邵总将带领雪山金融开启辉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