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拉的海”被评为中国最受欢迎水上乐园!今年夏天打卡去!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31日,

3月31日,

第五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颁奖盛典,

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幕。

其中,

浙江阿拉的海水上乐园,

在本次评比活动中荣膺,

“中国最受欢迎水上乐园奖”!

董事长李健则荣获,

中国游乐先锋奖提名!

“摩天奖”是中国游乐行业第一个由全行业共同参与,产品质量、企业品牌及综合实力百舸争流的表彰性盛典。通过评选活动精心组织,层层筛选,挑选出行业的标杆和领头羊,鼓励企业的品牌建设与创新发展,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

自2015年首届“摩天奖”举办至今,摩天奖已成功举办5届,被誉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奥斯卡”,受到了中外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赞誉。

 

李健

在本届“摩天奖”评比活动中,阿拉的海水上乐园董事长李健先生获“2018年中国游乐行业先锋人物提名”。

阿拉的海水上乐园

2018年6月,在东海之滨——象山。一座占地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的水上乐园在此建成。以海上丝绸之路文化背景为理念,以地域特色的海洋文化为主线,突出大航海时期奇幻冒险故事,并融入了阿拉胖、白象仙子、大煌、小煌、黛瑜、小谐六个极具地域文化的主题IP人物,让游客纵情在山水的同时体验奇幻的东海之旅。

作为华东最大的水上乐园,阿拉的海能让你嗨翻天!

 

 

天气酷热?烦心事太多?没什么是一场水上狂欢解决不了的!

 

乐园内汇集了桑巴、摇滚、电音等多种音乐和舞蹈形态的表演。每天晚上,阿拉的海推出了夜场活动!每周六晚,还会有烟花秀!激扬水花、音乐与烟花,让你一次嗨个够!

同时,乐园又融合了“互联网+”概念,开发全球首个游玩视频分享APP——“视个频子”,将智能科技应用于乐园的各个区域,并通过云技术直接传输到用户的手机中“一键分享”,让每一位用户都拥有自己的专业摄影师。

更有水球大战、真人娃娃机、挑战10S、愤怒的小鸟等数十款网红游戏,让游客尽情感受夏日的乐趣,过一把网红瘾!

2018年6月23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乐园单日最高游客量突破3万人次,数十万人次参与到这场“夏日狂欢趴”之中,享受“奇幻东海之旅”。深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被誉为“超乎想象的水上乐园”。

2019年6月,阿拉的海水上乐园将再次与大家见面!

地址: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海天路777号

今年夏天,

带着儿时的梦想,

阿拉的海,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