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中国最受欢迎水上乐园——阿拉的海水上乐园来送门票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年3月31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游乐行业 “摩天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幕。

2019年3月31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幕。

浙江阿拉的海水上乐园

在本次评比活动中荣膺

“中国最受欢迎水上乐园奖”!

“摩天奖”是中国游乐行业第一个由全行业共同参与,产品质量、企业品牌及综合实力百舸争流的表彰性盛典。通过评选活动精心组织,层层筛选,挑选出行业的标杆和领头羊,鼓励企业的品牌建设与创新发展,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自2015年首届“摩天奖”举办至今,摩天奖已成功举办5届,被誉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奥斯卡”,受到了中外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赞誉。

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有限公司

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乐新投资有限公司

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

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华强方特(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2018年6月,在东海之滨——象山。一座占地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的水上乐园在此建成。以海上丝绸之路文化背景为理念,以地域特色的海洋文化为主线,突出大航海时期奇幻冒险故事,并融入了阿拉胖、白象仙子、大煌、小煌、黛瑜、小谐六个极具地域文化的主题IP人物,让游客纵情在山水的同时体验奇幻的东海之旅。

同时,乐园内汇集了桑巴、摇滚、电音等多种音乐和舞蹈形态的表演;又融合了“互联网+ ”概念,开发全球首个游玩视频分享APP——“视个频子”,将智能科技应用于乐园的各个区域,并通过云技术直接传输到用户的手机中“一键分享”,让每一位用户都拥有自己的专业摄影师;还有浪漫的水上烟花秀为游客带来视觉饕餮盛宴;更有水球大战、真人娃娃机、挑战10S、愤怒的小鸟等数十款网红游戏,让游客尽情感受夏日的乐趣,过一把网红瘾!

2018年6月23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乐园单日最高游客量突破3万人次,数十万人次参与到这场“夏日狂欢趴”之中,享受“奇幻东海之旅”。深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被誉为“超乎想象的水上乐园”。

福利时间

为了回馈大家,我们准备了是十张阿拉的海水上乐园门票(电子票)作为福利送给粉丝们。

参与方式:2019年4月7日24:00之前发送姓名和联系方式到后台,后台随机抽取十名幸运粉丝,各送上门票一张。

领取方式:阿拉的海水上公园会以短信形式赠送阿拉的海水上乐园的电子门票(使用期限至2019年7月25日)。

备注:4月7日公布获奖名单,每人仅限参加一次。

而此次获奖,更是证明阿拉的海水上乐园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是未来任重而道远,需要时刻与时俱进,保持不断前进的心才能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是每一位阿拉的海人的信念,这也是每个人共同奋进的目标。

当然,阿拉的海水上乐园可以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个人,他就是——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

中国游乐先锋奖提名——李健

李健先生一般介绍自己时总喜欢说:“这个李健不是唱歌的那个李健,但是我唱歌还是蛮好听的”。听起来幽默而又随性。在本届“摩天奖”评比活动中,李健先生获“2018年中国游乐行业先锋人物提名”。

新道信创意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吴士鋋

成都泰隆游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力

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迪

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健

北京国艺中联文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兵

恐龙园文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尤挺

...............................................................................

李健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李健先生作为阿拉的海水上乐园的董事长,时刻带领着每一位阿拉的海人向前进发,同时,也一直对游乐业的发展与前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3月30号召开的“创新发展提高主题公园核心竞争力专项讨论会”中,李健先生发表了题为《创新,让梦想照进乐园的演讲》。

 

此次演讲主要从三个方面出发:IP创新、科技创新、安全创新。阿拉的海以象山渔文化出发,创造了极具特色的6个IP,不仅使人耳目一新,更是将象山的传统文化传播至世界的各个角落,而科技创新则是在互联网的支持下,解决了游客园区内租赁、充值及拍照的多种问题;安全创新更是解决了所有家长的心头之患,为来到水上乐园的儿童配备安全手环,支持一键报警及生理监测,一旦发生意外,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

每一个游乐人的使命

演讲的最后,李健先生也与大家分享了乐园的二期建设。在二期项目中,将更重视儿童自身素养的发掘与培养,创建出更多寓教于乐的游乐项目。这不仅是阿拉的海水上乐园的目标,更是游乐届所有人的目标,让大人回到童年,让孩子拥有美好的童年记忆。这不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每个人将坚持不懈奋斗的目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年6月,阿拉的海水上乐园将再次与大家见面,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也感谢所有人的认可与帮助。

在今年夏天,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着儿时的梦想,带着未来的憧憬与希望,用最真诚的服务带给你最好的游玩体验。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今年夏天,阿拉的海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