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活东钱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南塘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20日,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主办、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东钱湖旅游推广联盟联合承办的“乐活东钱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南塘老街火热开启。宁波

4月20日,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主办、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东钱湖旅游推广联盟联合承办的“乐活东钱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南塘老街火热开启。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处长汤红梅、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负责人叶兴法、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局长孙平、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调研员、副局长陈申、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燕峰等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全方位宣传东钱湖2019年度节事活动和明星旅游产品,为市民、游客获取“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资讯带来更多便利。

推介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举行,重点介绍小微旅游目的地产品、预告2019年度节事活动和发布优秀疗休养产品。现场还举行了乐活粉丝卡一周岁生日会及授VIP卡仪式,将整个气氛推向了高潮。

推介会的第二篇章在南塘老街甬水桥广场举行,面向广大的宁波市民,开始“春茶第一泡”,展现东钱湖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并推荐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文创品牌“千年湖底泥”。现场还有砸金蛋、一元竞拍、抽取幸运大奖等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

下午的第三篇章同样放在南塘老街甬水桥广场,以钱湖特色——“钱湖之吻”为主题,围绕钱湖四宝之一的钱湖螺丝推出炒螺蛳大赛和嘬螺蛳大赛。特别是在嘬螺蛳比赛中,不少市民化身“吃货”,展开了激烈PK,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本次‘乐活东钱湖’旅游产品推介会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发展区域旅游文化产业、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东钱湖将继续努力,整合各类资源,深挖东钱湖本土特色,以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大众化为导向,策划打造休闲度假、会奖旅游、节赛事活动等三大旅游产品,努力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全年有拳头产品”。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