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砥砺前行 续写辉煌——宁波市江北区消防救援大队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宁波市江北区消防救援大队位于历史与人文交相辉映的宁波老外滩之滨,下辖江北、洪塘、慈城三个中队,共有消防指战员105人,执勤车辆16辆,主要担负辖区内7个街道1个镇的灭火抢险任务。建队以来,江北区消防救

宁波市江北区消防救援大队位于历史与人文交相辉映的宁波老外滩之滨,下辖江北、洪塘、慈城三个中队,共有消防指战员105人,执勤车辆16辆,主要担负辖区内7个街道1个镇的灭火抢险任务。

建队以来,江北区消防救援大队(以下简称江北大队)在地方党委、政府和支队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队伍在现代化、正规化、革命化方向不断发展前进,创造了辉煌的业绩。江北大队连续三年荣膺全省基层建设先进大队、全省安全工作先进大队、全省宣传工作先进大队等殊荣,大队党委多次被评为党委好班子、一对好主官等,在2018年度还获得了全市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消防监督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一直以来,大队认真贯彻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严格管理,狠抓管理,狠抓落实,养成从工作作风入手,大力加强政治和业务建设,积极做好火灾防控和抢险救灾工作,向着“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目标奋进。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