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做理财野人:有利网、极光金融、钱盆网、轻易贷


来源:汉网

这是一个被理财知识充斥的年代,男女老幼都知道要理财,那么到底怎么样去理财,怎么让钱生钱实现自己的财务自由,不让自己一辈子为了钱而奔波?首先要明白理财是未雨绸缪,是一个长期工程,在实现财务安全的基础上实

这是一个被理财知识充斥的年代,男女老幼都知道要理财,那么到底怎么样去理财,怎么让钱生钱实现自己的财务自由,不让自己一辈子为了钱而奔波?首先要明白理财是未雨绸缪,是一个长期工程,在实现财务安全的基础上实现资产的稳步的平稳的增长,否则太过心急,会让我们丧失正常的判断能力,成为理财野人,甚至到最后损失惨重。下面我们介绍几个稳健型的理财平台。

有利网:注重小额分散

有利网2012年成立,主要业务模式为个人信贷,通过多项风控流程严格筛选优质借款人,坚持小额分散模式,将借款人的地区、年龄和行业完全打散,用户平均每笔投资分散在17.42个项目上,极大的降低了风险。有利网的出借产品有“无忧宝”、“定存宝”、“月息通”,其中定存宝出借门槛1000元,3个月期待年回报率活动期间7%,6个月8%。

极光金融:用户口碑好

极光金融是一家非常正规的网贷平台,2015年成立,三年多的稳健运营,在行业内积攒不少人气,再加上极光金融至今零逾期零坏账,更加受到投资人的信赖。

\

极光金融合规进程一直跟随国家政策不断跟进完善,第三方测评合规排名前十,主要投资产品“小微贷”和“商户贷”,借款主体从事民生刚需领域,不仅受国家政策支持,而且受经济波动影响较小,拥有丰沛的现金流和净值资产,属于比较优质的项目。

另外极光金融项目期限灵活,年化收益率7%-14%不等,其中一个月标往期年化收益率8.4%,6个月10.2%,经常会有加息券赠送。

钱盆网:深耕三农领域

钱盆网2014年上线运营,深耕三农领域,以政府扶贫产业链为切入点,发挥在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的经验优势,通过“政府+农业技术企业+金融服务+合作社”等多种方式,将产业与金融相结合,运用产业或供应链金融模式广泛服务于区内三农、中小企业或个人,并采取“线上大数据征信+线下调研认证”的风控模式,提升风险控制的水平和效率,钱盆网产品主要有自动投标和散标出借,3个月参考年化利率11%,24个月15%。

轻易贷:服务小微物流金融

轻易贷是开元金融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上线于2014年,依托其在金融风控、投资领域超过20年的优势,更凭借实缴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体现出稳健实力。在多年服务小微物流经验的基础上,轻易贷推出的小微物流金融解决方案——“物流贷”,通过“物流贷”、“月盈”、“众盈”三种产品,满足了卡车经销商、分期公司、物流公司、加油站等经营性机构灵活的资金周转。轻易贷180天年化利率8.6%。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的跨越式发展,为金融行业带来了快速革新,也为理财市场创造了更多有利条件,在便捷的投资环境下,投资人也要学会优中选优,科学理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