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险!电瓶车行驶过程中自燃 鄞州环卫洒水车立即施救灭火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26日下午鄞州城管环卫部门的考核员何永存像往常一样,在沧海南路上进行巡查。1:05,当何位存巡查到沧海南路日丽路口之时,突然发现一名驾驶电瓶车的车主,弃车跑到了路边。紧接着,电瓶车就发生了自燃。何

4月26日下午鄞州城管环卫部门的考核员何永存像往常一样,在沧海南路上进行巡查。1:05,当何位存巡查到沧海南路日丽路口之时,突然发现一名驾驶电瓶车的车主,弃车跑到了路边。紧接着,电瓶车就发生了自燃。

何位存知道这个时间段,他的同事汤杭军正在附近路段上进行洒水作业。看到这个情况,他立即拨通了汤杭军的电话,请求他的洒水车进行施救灭火。同时,何位存协助车主向消防、交警报案。

3分钟后,汤杭军驾驶洒水车到达自燃现场。此时,电瓶车已浓烟滚滚。汤杭军启动水枪对准着火点开始灭火。经过几分钟的灭火,电瓶车的火势被彻底浇灭。由于灭火及时,没有造成其他行人或者车辆的影响。

“当时,第一时间联系开洒水车的同事,是因为确定他在附近作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赶到现场。”何位存告诉凤凰网宁波频道,“我们

看见路边有车辆起火,肯定要帮忙救火,不然火势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和人身安全可就麻烦了。”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