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保税区这样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宁波保税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企业服务环境、园区发展环境,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服务企业不断强化一直以来

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宁波保税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企业服务环境、园区发展环境,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

服务企业不断强化 

一直以来,宁波保税区坚持精准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据统计,2018年,保税区累计兑现扶持资金15亿元,办理出口退(免)税2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8.6%、10%,扶持企业2000多家。同时,保税区鼓励金融保险业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发展,不但搭建“税银互动”平台,还在全国首创开展跨境电商真品保险试点,帮助企业融资62.8亿元,全力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为了强化人才服务,保税区积极出台升级版“人才新政”,强化对特色产业人才引进,仅2018年就引进各类人才2.1万名,协助企业招聘员工2.2万人,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此外,还完善民生服务配套,为人才提供保障住房190套。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