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保税区这样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宁波保税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企业服务环境、园区发展环境,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服务企业不断强化一直以来

园区城市化品质不断提升

为了提升园区城市化品质,2018年,宁波保税区完成区域控制性详规(修编)并获批实施。一方面,保税区大力推进区域设施改造升级,去年投入3735万元用于推进形象改造工程建设,包括保税区东区门户区改造提升。随着园区环境整治力度加大,“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环保督政问企”、“绿色建设”、“绿箭环保”等专项行动整治也取得阶段性成果,园区环境整体形象得到提升。另一方面,保税区不断优化整合新商务大楼、金融科技大厦、人力资源大厦、创业大厦等楼宇资源功能布局,商业商务和生活配套进一步完善。截至2018年底,象保合作区邻里中心、生产力中心标准厂房、再生水厂建成投用,20层的生产力中心大厦结顶,园区高速连接线与沿海高速复线同步建成通车,区域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