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渔港古城迎来五一客流小高峰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1日,阳光明媚。渔港古城迎来“五一小长假”第一个客流小高峰,加上今天天气晴朗温度适宜,正是出游的时候,无数热情的游客朋友们涌向这里,着实给“石浦渔港旅游&mid

5月1日,阳光明媚。渔港古城迎来“五一小长假”第一个客流小高峰,加上今天天气晴朗温度适宜,正是出游的时候,无数热情的游客朋友们涌向这里,着实给“石浦渔港旅游··缤纷五月旅游季”喜庆的氛围又添了一把火!

文明旅游扫码送小礼物、石浦民俗风情展演、“非遗不遗憾”传承系列演绎、石浦海鲜16碗鱼丸制作、石浦渔港旅游门船票惠民特价、519檀头山徒步日、老街怀旧电影放映厅、“一起炫手艺”·研学互动手工DIY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从5月1日起至5月31日持续热闹一个月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