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为民营企业送来“及时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编者按: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2019年年初以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大力贯彻落实中央、地方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积极加强与企业紧密合作,推动产

编者按: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2019年年初以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大力贯彻落实中央、地方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积极加强与企业紧密合作,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努力实现以科技引领,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愿景,切实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

战略合作,实现银企强强联合。近几年,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不断加强与上市公司合作。3月11日,该行与华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华茂集团未来的发展将开展深合作、实现共成长。双方将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特别是在教育板块、铁路新材料、军工新材料等方面展开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银企合作。

精准滴灌,“贷”动民营企业发展。为满足烟草零售商户的经营发展需要,支持中小微民营经济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3月14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携手中烟新商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新新云联金融信息服务(浙江)有限公司、上海鸥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商户提供系统化的专业金融服务。未来,将以浦发银行快贷产品为突破口,将金融服务下沉到全国各个省市。

产品创新,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方式。2019年初,成功落地分行首笔“京浦e商贷”业务。“京浦e商贷”是浦发银行与京东金融联合打造的面向京东平台POP商家(小微客户)的纯信用银行贷款服务,破解中小企业融资中存在的门槛高、程序多、手续繁杂等问题,相较于银行的传统信贷产品,具备低日息、全线上提款操作、秒速获款等优势。宁波魔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京东平台POP商家)在线融资贷款实现自助提款,全流程不到一周时间,方便快捷,开拓了小微企业融资成长的新局面。

接下来,浦发银行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并通过以下努力提供服务:

分类施策,纾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响应中央、地方政府关于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的号召,做到分类施策,精准投放。

精准滴灌,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推进扶贫个贷产品的研发与应用降低扶贫资金价格利率以及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努力成为普惠金融示范行。

狠抓落实,大力支持“中国制造2025”。保持敢为人先、一往无前的姿态创新金融产品、打造精致的金融服务推进“中国制造2025”进程。

科技引领,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领先行。坚持技术优先、人才优先战略,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创建一流的智慧型生态银行领先行,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