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航起火客机内部图首曝光 两个黑匣子均被找到


来源:海外网

据海外网5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家电视台6日首次公布了俄航客机起火后驾驶室和机舱的照片。该照片清晰地呈现出烧焦的驾驶舱和机舱。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俄罗斯空勤工会副主席、俄罗斯联邦功勋飞行工作者阿尔

据海外网5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家电视台6日首次公布了俄航客机起火后驾驶室和机舱的照片。该照片清晰地呈现出烧焦的驾驶舱和机舱。

起火俄航客机驾驶室海外网图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俄罗斯空勤工会副主席、俄罗斯联邦功勋飞行工作者阿尔弗雷德·马林诺夫斯基的话称,飞机在降落前就已起火,机组人员在着陆前已无法控制飞机正常降落。

他还表示,如果雷击数据显示正确,那么SSJ-100很可能在降落前就已经燃烧,驾驶舱内很可能烟雾弥漫,能见度极低。

起火俄航客机机舱海外网图

根据此前消息,当地时间5月5日下午,一架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的俄航客机(SSJ-100)由于突发故障折返,在谢列梅捷沃机场紧急降落时起火,机上78人中共有41人遇难。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塔斯社报道称,造成事故的原因可能是飞机遭遇雷击,雷击后飞机上自动化设备失灵。当天,飞机起飞后28分钟在机场“硬着陆”,落地时飞机起落架折断,发动机起火。另有消息称,火灾原因可能是电气设备故障。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航起火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该架客机的两个黑匣子都在谢列梅捷沃机场坠机现场被发现。

(原题为《驾驶室烧变型!俄航起火客机内部图首曝光》《俄航起火客机新进展:两个黑匣子已找到》)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