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主持人刘仪伟签约成为夸克联盟爱心形象大使


来源:汉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大病互助平台——夸克联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邀请国内知名主持人刘仪伟先生出任平台爱心形象大使。有着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秘书长、知名主持人、导演等多重身份的刘仪伟先

近日,国内领先的大病互助平台——夸克联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邀请国内知名主持人刘仪伟先生出任平台爱心形象大使。

\

有着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秘书长、知名主持人、导演等多重身份的刘仪伟先生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对夸克联盟所倡导的“人人助我,我助人人”互助理念非常认同,愿意与夸克联盟一同推动这项大爱事业的发展。

据悉,夸克大病互助联盟作为国内老牌的互助平台,于2015年上线运营,以“汇聚众力,保障万家”的互助理念,目前已累计为全国上千个患病家庭捐助爱心互助金超1.49亿元。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国内的迅速发展,夸克联盟平台将平日生活中亲友邻里间的互帮互助形式,由线下移至线上,打破地域约束,让更多爱心之士参与进来。一方面助力中华民族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的回归,另一方面让不幸身患大病的家庭得到切切实实的帮助。

弘扬美德,汇聚大爱,夸克联盟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正能量,并被《民生周刊》《中国质量万里行》等机构授予“全国优秀商业模式创新企业”, “发现·2018科技创新创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选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