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创新 浦发银行信用卡特色的“普惠金融”之路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8年9月,中国银保监会对外发布《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情况报告》摘编版,近五年来,在政策支持与各大金融机构大力践行下,普惠金融成果显著,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不断扩大,薄弱领域金融可得性持续提升,金融服务

2018年9月,中国银保监会对外发布《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情况报告》摘编版,近五年来,在政策支持与各大金融机构大力践行下,普惠金融成果显著,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不断扩大,薄弱领域金融可得性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明显提高,金融扶贫攻坚成效卓着,金融基础设施和外部环境逐渐改善。白皮书进一步指出,应对现存问题与挑战,要突出抓好普惠金融供给体系、产品服务体系、政策环境支撑体系、风险防范和监管体系、消费者教育保护体系等5大体系建设,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与深度,统筹实现“普”和“惠”的双重目标。

浦发信用卡作为普惠金融的领跑者之一,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产品服务与优化用户体验,不断丰富普惠金融“普”与“惠”的内涵。通过多项行业首创的金融服务,带领行业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将更实惠、更便捷、更利民的优质金融服务传递给更多人。

2015年,浦发业内首推全卡免年费服务,除部分提供特别权益的卡产品外,浦发信用卡其他产品都能无条件享受终身免年费服务,引领国内信用卡行业正式迈入终身免年费时代。此后,浦发信用卡持续加快创新步伐,接连推出“全卡免盗刷”与“持卡人重疾意外免还款”服务,广受持卡人好评。浦发信用卡相关人士透露,当时很多用户反映担心信用卡盗刷导致个人财产的损失,浦发信用卡便决定在行业首创全卡免盗刷。解决了后顾之忧之后,更多的用户开始使用信用卡服务。

浦发银行信用卡除了让更多人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好的金融服务外,也积极通过业务创新,在多个维度给到用户更多的实惠。例如,浦发信用卡在2018年推出的“周周刷99兑”优惠活动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普惠金融“惠”的价值。持卡人每周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即有机会以9元、99元的优惠金额兑换各类时下最受欢迎的人气好礼。用户消费金额越多,得到的回馈也越大。这种“多刷多获赠”的弹性模式,不仅让用户得到了实惠,更激发了用户的消费热情。

紧接着,浦发在2019年重磅推出“刷遍世界、不同返享”的境外消费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于浦大喜奔APP活动页面报名后,即可参与境外消费“笔笔返1%”活动及各家卡组织叠加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浦发“境外返现”突破性地不设参与门槛、没有返现上限,所有卡种持卡人均可参与活动,真正做到了更实惠、更便捷、更利民。

浦发信用卡人士直言道:“我们之所以决心将普惠金融的‘惠’扩展到全球各地,就是希望能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让用户能随时随地感受到更多元、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实惠,从而持续扩大普惠金融的惠辐射面,为用户构建美好生活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

不少金融人士评价道,如今消费者消费水平大幅度提升,浦发信用卡这种消费与回馈绑定的“惠”民活动不仅能带给消费者实惠,还能激化他们更大的消费潜力,让金融行业在惠民生、促消费、服务实体经济领域中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为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助一份力。浦发信用卡在践行普惠金融的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不断通过在产品服务上的创新,让用户获得更便捷高效的实惠服务,为金融行业树立了榜样。

(来源: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