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推企业多样化融资,创新债券承销服务——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成功发行县级平台中期票据9亿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主承销宁海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本期发行为201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以下简称“本期中票”),发行金额4亿元,通过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主承销宁海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本期发行为2019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以下简称“本期中票”),发行金额4亿元,通过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中票成功发行后,该行已经全部成功发行宁海县交通集团上报并注册的9亿元中期票据。

据了解,为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近五年,宁海县致力于构建“内通外联”大交通体系,以交通基础设施为重要纽带,积极对接和融入省市经济发展与城区建设,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亟需稳步跟进。

从本期中票的上报注册到成功发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积极跟进,成功助推宁海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首次“亮相”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市场,在开展传统信贷支持企业融资的基础上,通过创新债券承销服务,深度聚焦宁海地区经济发展,创下了该行在宁波市首单AA评级县级平台中期票据的成绩,实现了宁海县企业债务融资通过中期票据公募发行零的突破,探索形成了企业多样化融资的“新门路”,为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努力。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未来,我们将继续精细化市场分析,根据客户定制化融资需求,继续打造高质量融资服务模式”。浦发银行继续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科技创新,为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