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嘉投资:2019抓住新的机遇,投资信誉平台


来源:汉网

如此形势下,投资人如何获取更高收益互联网金融行业随着备案合规要求、运营成本支出等,势必会要降息,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尤其是一线平台,为了追求多点收益,一些激进投资者,不惜冒险选择风险高的平台投资,那么

如此形势下,投资人如何获取更高收益

互联网金融行业随着备案合规要求、运营成本支出等,势必会要降息,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尤其是一线平台,为了追求多点收益,一些激进投资者,不惜冒险选择风险高的平台投资,那么对于投资人而言,如何在如此形势下,保持可观收益呢?

\

一:高低收益有效配合

实力强、用户量大的平台,虽然收益不高,但它较稳健,可以把部分资金安排在稳健,收益率一般的平台,而一些安全性不错,又规范的小平台,一般会把收益率作为优势来吸引用户,因此这些平台收益较高,投资人可将另一部分闲资金安排在这些平台上。

二:抓住平台新手的机会

投资人

新手注册平台,一般会送加息券或红包,但一定要保证预期利率是最高的,在拉新时,也会有通过老用户推荐新平台,老用户就可获得邀请奖励,这也是增加投资的一个关键所在。

抓住平台让利机遇

虽然平台收益率下降了,但互联网金融平台特点是活动多,时不时就会有一些活动,如投资送现金红包,代金券等,这时看见合适的活动,就及时参与,那么你的预期收益自然能得到提升。

资金不站岗

大家都知道,投资互联网金融,最怕的就是让资金站岗,资金站岗,意味着投资人要少掉一些收益,因此不要让自己的钱在平台上闲置,而是及时复投。

看准收益下手长期标

一般平台产品收益,都随期限增长而增长,也就是说,产品期限越长,预期收益率也就越高。

明确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再结合自身情况、资产配置、风险大小进行类比,最后选出最合适的理财产品,秉承着“选贵的不如选对的,选择适合的理财收益,才是最好的”心态,是后续成功的开始。

\

妙嘉投资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大的投资与融资体系,以公司利益健康发展为重任,引导规范资金运作,从根本上规避了风险,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此外,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能够独立评估投资风险,全面监控投资流程,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人的风险,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并实现了研究、投资、交易三者的有机结合,努力为投资者保值增值,创造价值。

妙嘉投资的安全性体现在交易资金是由银行独立存管,第三方托管,以及担保公司全程担保,这种机制可以有效保证交易资金在平台体外循环,客户在该平台的交易资金流转需要手机和密码的双重验证,这样可以确保资金的安全。妙嘉投资和顶级担保机构合作,这些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所有产品都进行全额赔付。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