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e抵快贷”助力小微企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小微企业是推动宁波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工行宁波市分行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多信贷支持,今年又新推出了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e抵快贷”业务,延展融资

小微企业是推动宁波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工行宁波市分行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多信贷支持,今年又新推出了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e抵快贷”业务,延展融资服务半径,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便捷、优惠和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e抵快贷”是工商银行针对小微客户单户授信在500万元以下的普惠线上捷贷产品,只要小微企业主拥有工行大数据筛选的优质房产,有企业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经营执照,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就可以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上申请贷款。贷户单户最高额度达500万元,可循环使用,额度循环期限最长10年,可以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有效降低小微企业的贷款成本。

目前,宁波小微企业可以运用工商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开户、公私联动、财务管理、理财融资、小微e管”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和工商银行围绕小微企业的成长周期,提供包括纯信用类的“经营快贷”、抵质押类的“网贷通”“e抵快贷”以及“线上供应链”等在内的多款线上融资产品,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