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过粉象生活、猫小贱、每日一淘的看过来,最省钱的购物方式来了


来源:北京时间

这段时间比较火爆的移动社交电商APP可能就是这两款,猫小贱和花生日记,它们怎么样听听使用者是怎么说的!其实在大家的生活中,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去网购或者做做兼职,这两款购物省钱APP都可以,里边有非常多

这段时间比较火爆的移动社交电商APP可能就是这两款,猫小贱和花生日记,它们怎么样听听使用者是怎么说的!其实在大家的生活中,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去网购或者做做兼职,这两款购物省钱APP都可以,里边有非常多的优惠券,今年3月份花生日记因涉嫌传销,受到了广州市工商局行政处罚,罚款15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7306万元。今天我们挑选相对安全稳定的来说一下,它叫猫小贱,同时也采集了很多使用猫小贱伙伴的看法。

“据我所知,猫小贱算是众多移动社交电商APP中技术团队最有实力,推广的最快,同时也是业内佣金最高的一个。猫小贱本身不卖东西,不卖优惠券,它只是优惠券的搬运工而已,我们可以告诉身边爱淘宝买东西的朋友,这里可以领券,自用省钱,分享还能获取佣金。内含200万产品库,每日更新,聚划算淘抢购全部同步,同样产品,同家店铺,猫小贱下单后直接跳到淘宝页面付款,也就是说下单还是在淘宝下单,猫小贱只是一个领取优惠券的APP,本身不买卖商品。”猫小贱使用者菁菁说道。

“关于邀请码,这里边可以分为三个方面,第一个,其实为什么要填,我的个人看法是,猫小贱实行邀请码制,一方面是可以更好的复制市场,填了邀请码意味着有人带,一层一层的复制,良性的效果才能发挥出来,要不然,你随便注册了,但是根本不知道怎么使用,不管对于用户还是猫小贱来说都是非常不好的。

第二个就是想随便填一下猫小贱邀请码,进行注册购物。这种人的出发点比较单纯,就是想找一个邀请码,不然注册不了,这种就不多扩展。

第三个是想找个负责任的人带。这种的话,相信也可以代表一部分人群,因为你填谁的邀请码意味着就是加入谁的团队,一个好的指路人,不管是推广还是操作使用方面,都可以给予你极大的帮助,所以千万不要乱填邀请码哦。”猫小贱推广达人炳哥回答道。

那么猫小贱适合哪些人使用和操作?简单吗?

“猫小贱适合的人群还是是挺多的,不管购物的人群还是创业,兼职的人群,例如宝妈、学生、上班族等等,都可以在购物省钱之余分享给别人购物从而获取一份额外收入,何乐而不为?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三步就可以了。1.去任意手机软件市场进行下载。2.注册的时候,可以输入邀请码:123455,不填是无法继续下一步的,这里要清楚,然后再根据提示进行完整注册即可登录免费使用。”猫小贱操作达人陈西说。

最后总结下,购物想精打细算,并不需要懂线性代数、微积分,只要下载猫小贱APP购物就可以省钱!海量免费优惠券,随时领随时用。

猫小贱和花生日记怎么样?其实性质差不多,只是制度和发展上有所不同,所以就不一一介绍了,个人的话比较推荐猫小贱,所以就以猫小贱为例,听完别人对猫小贱的看法,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吧!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