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区2019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11日上午,宁波市江北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在天悦家园小区和万达广场两地同步开展了以"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标志着我区2019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

5月11日上午,宁波市江北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在天悦家园小区和万达广场两地同步开展了以"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标志着我区2019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街道社区的支持配合下,宣传小队走进小区,走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介绍节水小窍门,张贴节水宣传海报,宣传水资源情况。开展了"节水知识竞答"、"志愿者倡议”等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今年我市将迎来国家型节水城市第三轮复查,宣传小队结合实际倡导珍惜荣誉、珍爱水源,达成社区节水共识,共创节水型社区,让节水内化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切实推进城市节约用水工作,落实建设绿色城市、改善人居环境质量的具体行动!

为了更好地营造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提升全民节水意识,宣传小队在江北区的几个主要路口的电子屏进行节水宣传标语展播,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在节水宣传周前夕,宣传小队走访了19个节水型社区,指导社区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各社区也开展了节水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期间江北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宣传小队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节水宣传活动,包括进校园节水知识普及、节水宣传进企业、建材市场用水器具销售检查等,从而进一步弘扬节水风尚,实现“节水全民行动,共建美丽江北”。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