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日庆典,与您相约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25周年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生日,是与人们生命同行的一枚印鉴,也是辞旧和迎新的一个重要分界点。1994年12月28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是浦发银行在上海地区以外设立的第二家分行。在社会经济的辗转变迁下,宁波分行乘着风势破浪前

生日,是与人们生命同行的一枚印鉴,也是辞旧和迎新的一个重要分界点。

1994年12月28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是浦发银行在上海地区以外设立的第二家分行。在社会经济的辗转变迁下,宁波分行乘着风势破浪前进、久经考验,如今已逾“弱冠之年”,即将迎来25周岁。成立25年来,在宁波市委政府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人行、银保监局等监管部门的监管指导下,该行坚持与区域社会、经济同成长、共发展,已经成为浦发系统内和区域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一家大行。

回馈客户,感谢同行,开展线上为同龄客户庆生活动

在做精主业、行稳致远的发展历程中,该行始终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浦发银行信用卡一直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好、可靠的服务。多少次,他们克服了金融难题,多少次,他们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多少次,他们不负客户的信赖与期望。为回馈广大客户,用行动感谢一路来的同行,该行推出“寻找同龄人,为你过生日”专项活动,为1994年出生的客户送上专属的生日祝福。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为1994年出生(月份不限)报名当月至少消费满3笔的(不限金额)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客户设置线上抽奖活动,当月报名成功、且当月有积分消费、总金额排名进入前25名的客户,次月15前将获得一张幸福西饼300元电子蛋糕卡。

不忘初心,创新产品,多项业内“首推”助力普惠金融

近年以来,在互联网思维的引领下,浦发信用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持续深耕用户经营与提升用户体验,通过多项行业首创的金融服务创新,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打造“普惠、多样、丰富”的消费者回馈活动、将更实惠、更便捷、更利民的优质金融服务传递给千家万户。

从2015年行业首创全卡免年费、到2016年行业首创全卡免盗刷;从2017年行业首创持卡人重疾意外免还款,到2018年行业首创全卡换卡面…..浦发信用卡每年推出的普惠金融服务创新,都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与称赞。

去年年底,浦发信用卡在业界首推“卡面随心换”、“权益自由选”两大个性化定制服务,让广大用户可以自由更换心仪卡面、自选用卡权益。其中,“卡面随心换”支持60余款卡产品超过400个卡面,大部分卡产品可以保留原有卡号,免去了客户填写申请资料、重新绑定快捷支付的繁琐流程;“权益自由选”则打破卡产品专属权益限制的壁垒,创造了客户在不同阶段选择自己所需权益的自由,实现了“随人、随地、随需、随时”的客户服务体验。

开拓思维,提升体验,持续优化金融“心服务”

一方面,针对消费金融产品“痛点”,积极引入前沿的金融科技与极具前瞻性的经营理念,全力推动消费金融产品的差异化,推出了大量“与众不同”的消费金融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另一方面,浦发信用卡引入“粉丝经营”等经营模式,将金融服务模式从“被动等待”转变成“主动出击”,让众多消费者在不同消费场景都能获得专业、高效、全面的消费金融服务。去年11月,浦发信用卡品质商户联盟平台——“小浦惠花”上线,用户通过浦发信用卡官方APP“浦大喜奔”,即可一键体验线下消费福利,包括美食折扣券、满减优惠、消费金额返利等,使得客户能够在一站式平台获得不同消费场景下的线上线下一体式金融服务。

光阴似箭,生日如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以25周年为新的起点,朝着“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愿景奋力前行,聚焦金融主业,以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公众为宗旨,努力提升各领域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