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坐班”周周融银企对接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在“周周融”第7场银企对接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与11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以金融活水浇灌民营经济之树,为企业金额超过3000万元。在省委“三服务&rdqu

近日,在“周周融”第7场银企对接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与11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以金融活水浇灌民营经济之树,为企业金额超过3000万元。

在省委“三服务”、市委“三联三促”活动号召下,宁波奉化区开展“联企业、跑企业”企业服务专项活动,为银企对接“牵线搭桥”实现银企无缝对接、精准融资,备受广大企业好评。每周举办一场,一周见效,因此称之为“周周融”银企对接会。

此次成为“周周融”坐班银行,浦发银行奉化支行依托奉化区企业服务中心“8718”企业服务平台积极拓展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渠道,为企业输送金融服务,给企业成长增添养分。

在对接会上,该支行负责人以“大力破解小微企业之困”为主题,向与会的10余家小微企业及奉化区人行、经信局、企业服务中心领导介绍了小微金融特色产品,对服务小微企业创新工作进行说明:“创新有时就需要我们离开人们常走的大道,开辟新的路”。在服务创新之路上,该行变集资为集智,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功能全面的对口帮扶产品吸引了现场众多企业的关注。

“公司急需200万元周转资金,我被中介坑骗过一回。今天几句话的工夫就跟浦发银行达成了贷款意向,他们的产品很靠谱!”宁波同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德忠加入融资对接行列,终于解决融资困境后,他如释重负。

“做小微企业的资金后盾,让其更稳融资、更快升级是我们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开拓更多的银企对接渠道,为具备发展潜力而暂时面临融资难题的小微企业输出“多、快、好、省”的金融产品,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开展“零距离”、“一对一”服务。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