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人招募令丨寻找有趣的你,成为“嗨象山”文旅达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总有那么一个小城让我们魂牵梦萦那里有柔软的沙滩浪漫的日出激情的海浪那里的影视梦工厂剧组探班偶遇明星So Easy那里有海鲜美食市井的味道悠闲的渔民那是位于浙江的山海小城——象山

总有那么一个小城让我们魂牵梦萦

那里有柔软的沙滩 浪漫的日出 激情的海浪

那里的影视梦工厂 剧组探班偶遇明星So Easy

那里有海鲜美食 市井的味道 悠闲的渔民

那是位于浙江的山海小城——象山

这一次我们向全国诚邀文旅达人

免费玩转象山

一、招募对象

爱象山、爱旅游、爱生活的文旅爱好者

二、体验内容

象山九大景区任你游

高逼格酒店、民宿任你住

开启乡村慢生活

非遗手工体验活动

象山海鲜特色美食任你尝

三、即将诞生的成名之作

和达人交流经验

进行文旅采风和旅行体验分享

通过摄影、旅行攻略、小视频创作等

诞生出独属于你的作品

成为一名真正的达人

 

2019年象山伴旅平台

“象山文旅达人养成计划”

一、活动程序和时间

1、招募阶段:4月25日-6月10日

2、筛选阶段凭原创作品(摄影作品、视频、或攻略游记)进行资格筛选。

3、资格认证阶段:6月30日前,资格筛选合格后进入“象山文旅养成计划训练营”。

4、举办分享会6-7月,邀请知名达人培训分享。

5、采风阶段:根据爱好特长领取任务书,并完成采风体验、试睡民宿酒店、提交作业、媒体发布等过程。

6、评选阶段:最终产生首批象山文旅达人。

二、任务要求

1、每位达人全年要出有关象山文旅的摄影作品、视频作品、图文并茂的精美旅游攻略10篇以上(不限形式)。

2、积极参加各项旅游推广活动。

~~~~~~~~~~~~~~~~~~~~~~~~~~~~~~~~~~~~~~~~~~~~~~~~~~~~~~~~~~~~~~~~~~~~~~~~~~~~~~~~~~~~

接下来就开启你远方的旅程吧!

1

象山九大景区任你游

象山的景区们!不管是风情万种的海滩、还是穿越时光的影视梦工厂、还是百年的渔港古城、或者是活力四射的乐园水世界........都能虏获你的心!

谢宏/摄

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松兰山被称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陆岸沙滩。因其沙滩多达六个,滩滩相连,穿成一线,南北长5公里。拥有幽静的海湾、细软的沙滩、和旖旎的山海风光。

象山影视城,这座穿越时光的建筑,就像是巨大的造梦工厂,不经意间就偶遇了明星。

石浦渔港古城,老城渔火远,一步一百年,渔港古城,淳朴的街巷、明清式的建筑,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在记忆长河中寻找历史足印的栖息地,老街的各种美食亦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中国渔村,最亮丽的莫过于皇城沙滩,在这里吹吹海风,牵着你走过十里黄沙,太过美妙。可以去渔文化民俗街逛逛,在工艺品作坊里,可以亲自动手制作沙雕和漂流瓶。

中国海影城,穿越民国,来场偶遇,我们敬佩那个时代的青年,喜欢他们的服饰,浸入式换装体验将让我们回到了那个旗袍风流、青衫长褂、风衣长靴的年代,体验绅士淑女生活。

阿拉的海水上乐园,以海洋文化为背景,结合象山历史传说,融入六个极具地域文化的主题IP人物,让我们在纵情山水的同时体验奇幻的东海之旅。

东海半边山景区,遗世独立的逍遥之地。地处象山县东海之滨,这里有四季百草园、花海运动场、爱情海婚纱摄影基地、尼斯大道、蛟龙沙滩把你留下。

源之圆温泉馆,是浙东地区海岸生态温泉,温泉馆建于沙滩边上,山海相映美不胜收,其独有的广阔专属沙滩,更能让人近距离领略碧海蓝天的美轮美奂。

象山蟹钳港景区,位于宁波象山中南部茅洋乡境内,下高速直达,是一个由山、水、海构成的人间福地。奇趣的项目:攀爬乐园、七彩花房木屋、休闲茶吧、创意手工作坊、水上皮划艇运动中心、3D壁画村形成了多种元素融合的综合性体验中心。

2

象山高逼格酒店民宿任你住

象山的酒店和民宿各有各的味道,那么都来体验一番吧!

象山依山傍海的酒店,转身是山,回头是海,耳听海风碧浪,无限浪漫体验。

我们入住于设施周全、服务周到、宾至如归的海景酒店,身心无限放松,好像全世界的烦恼都与我们无关。

而风格炯异、溢满情怀的民宿又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惊喜!栖息于山海边的民宿,领略当地的人文风情。

清晨,被海鸥或鸟鸣唤醒,听一声民宿主人温和地像老朋友似地与你道个早安。

民宿的雅致和风情,给予我们无限创作和灵感,用文字作记录,或者一张相片、一个短视频,你就火了呢!

3

体验乡村慢生活

象山乡村慢生活把我们带回旧时光,这里山海相依,有烂漫田野、古屋旧祠、还有说不完的古老故事。

如诗如画的田野乡居,极适合入镜,拍下一张相片,成为你的作品,或者灵感触碰的一瞬间,落笔成文章,值得细细来回味。

亦可在乡村体验农家捣麻糍、做萝卜团、象山特色点心等活动。这时候,来拍下一个短视频,看看它能有多火!

4

非遗手工体验

前段时间,在抖音上爆火的是,象山竹编技艺大师张心荣,源于他给小孙女编的芭比娃娃短视频,被传到了抖音上,引起几万人点赞!

你也想成为下一个火爆的抖音霸主,引得上万粉丝点赞吗?其实象山还有很多的非遗项目,象山鱼拓、艺术扎染、栩栩如生的绢人制作、渔灯制作.....等你来体验,发挥你的创造力,将象山传统文化技艺带火!

5

象山海鲜特色美食任你尝

象山人对吃食颇为讲究,各种海里河里上窜下跳的海鲜、鱼类,全都上了桌!如果有幸成为达人的你就有口福啦!

还有各种象山点心,酸甜的米馒头、美味的麦饼筒、鲜香的萝卜团、软糯的肉包汤馃......快用你的小视频,来“拉仇恨”,接受别人”羡慕嫉妒恨”的眼光!

6

与全国知名达人面对面交流

将有专业达人,将有趣的世界搬到你面前,这是一次灵魂的碰撞,心与心的交流。全国知名达人分享会,期待你的参加~

7

拥有你的独家作品,引爆象山各媒体

才华横溢的你,将拥有自己的(或摄影或文字或短视频)作品,发行于各媒体,引发大量传播,没准你就一跃成为象山名人了呢!

一段愉悦的旅程

应该以特别的记录保存下来

或文字或相片或短视频

多年以后

我们回过头来

可以回味许久

 

象山文旅达人养成计划

蓄谋已久

开启你人生的下一个征程

成为更好的自己

赶快扫码报名参加吧!

 

(据象山伴旅)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