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5月21日至26日每天20点至次日凌晨5点 第一医院及妇儿医院人行天桥封闭维修 请提前绕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据了解,为了保障市第一医院及妇儿医院过街天桥的安全运行,城管市政部门将于5月21日至26日每天20点至次日凌晨5点对桥面进行维修。维修后,将有利于保障行人的过街安全,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宁波市第一医院人

据了解,为了保障市第一医院及妇儿医院过街天桥的安全运行,城管市政部门将于5月21日至26日每天20点至次日凌晨5点对桥面进行维修。维修后,将有利于保障行人的过街安全,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宁波市第一医院人行天桥、妇儿医院人行天桥位于柳汀街路段,一直都是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地段。在早晚高峰时段,该路段路面行人大幅增加,行人密集过街。作为立体过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座天桥缓减了不少路口交通拥堵的压力。人和车辆互不干扰,行人过街也更加便捷安全,对于早晚高峰看病的市民来说再也不必战战兢兢过马路了。据城管市政部门介绍,第一医院人行天桥是我市首座铝合金、带自动扶梯和残障垂直电梯的天桥。同时,为了有效缓减妇儿医院区域交通拥堵状况,妇儿医院人行天桥也带有自动扶梯、垂直电梯。

但城管市政部门在日常养护中发现,两座过街天桥桥面防滑铺装层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桥面部分区域表面不平整容易产生积水现象,进而减弱桥面防滑效果,整体天桥美观度也有所下降。

考虑两座天桥的使用人群比较特殊,老弱伤病、妇女儿童通过人流量较多,对通行环境的安全性要求更高,为提高通行的安全性,近期,城管市政部门制定计划安排对这两座天桥进行封道维修。据了解,此次维修会将原先老旧的橡胶涂层全部刨除,使用耐老化、阻燃的硅PU材料进行铺装。市政部门告诉记者:“硅PU材料一般用于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所,持久耐用,卫生环保,能有效解决因表面受湿而引起的打滑现象,从而为通行市民提供高度的舒适性。”另一方面,针对桥面不平整的问题,现场施工会对两座天桥桥面进行表面找平,高的铲掉,凹处补平,解决施工后因表面不平的积水问题,从根本上修复平整度,增强桥面防滑效果,提升天桥整体美观形象。

本次全封闭施工时间为5月21日至26日每天夜间20点至次日凌晨5点,施工工期为6天(如遇雨期,施工顺延)。施工期间,请市民朋友们绕道而行,注意出行安全。因施工所带来的各种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