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一山版《鹿鼎记》转场象山影视城热拍中,网传7个老婆全是熟人出演,网友:好福气!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张一山版《鹿鼎记》

象山影视城近期剧组扎堆

男神女神齐聚,还等什么?!

赶紧来象山影视城追星!

今日剧组

2019年5月20日剧组拍摄信息

一、《斗罗大陆》 

导演:杨振宇

演员:肖战、吴宣仪、辰亦儒、马东辰等

二、《长安少年行》

导演:周家文

演员:王玉雯、吴希泽、刘奕畅、谢彬彬等

三、《潜梦追凶》

导演:沈文帅

演员:王鹤润、杨业明、宋洋等

四、《云上学堂》

导演:智磊

演员: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等

五、《燕云台》

导演:蒋家骏

演员:经超、蒋恺、韩东、连晨翔、赵圆圆、谢珊珊等

六、《画师》

导演:张罗平

演员:袁福福、常媛等

七、《眼见为虚》

导演:汤杰超

演员:郭鑫、余丽、赵杰等

八、《鹿鼎记》

导演:马进

相信金庸的武侠世界已经被大众所熟知,无论是《神雕侠侣》还是《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每一部都是经典之作。经过无数次的重拍,每一部都能成为经典之作。金庸先生与象山影视城的缘分不可言喻,可以说是见证象山影视城的“鼻祖”。

相信大家对《鹿鼎记》不陌生,《鹿鼎记》,金庸先生武侠封笔之作,也是他本人最喜欢的一部作品。这部淡化武功、侧重故事并巧妙结合了清朝初期历史人物和事件的经典之作,塑造出了一个人见人爱的主人公--韦小宝。一个底层无赖少年韦小宝,靠着油嘴滑舌娶了7个老婆的故事。而且个个都是绝世美女,并对他死心塌地的。

张一山出演的新版《鹿鼎记》开拍的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张一山饰演的韦小宝真的太适合了。当年张一山在《家有儿女》就是一古灵精怪的人设呈现在观众面前,怎样的角色都能驾驭,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

韦小宝性格复杂,既有着市井小混混的自私、胆小、贪财好色,也兼具从听书看戏中学来的重情重义、侠肝义胆,他周旋于清帝、天地会、神龙教等利益团体,且能够全身而退,俨然一个多面卧底。出演这个人物,有一定的难度,对于演员来说,外形、表情、肢体动作都有着比较特定的标准,演过的人不少,但能够完美诠释韦小宝的演员寥寥无几,现在,张一山要来挑战了。张一山的外貌透着一股特有的“坏”,再加上之前他在《余罪》的卧底警察、《柒个我》的多重性格等作品中的演技历练,相信绝大多数的金庸迷们应该会认可由他出演韦小宝。

看到张一山出演韦小宝,就有很多粉丝迫不及待的问了:杨紫演什么啊?是阿珂还是双儿啊?

还有新版《鹿鼎记》剧照在网上曝光,其中和张一山在《家有儿女》中搭档多年的杨紫,将饰演阿珂,不过除了杨紫之外的其他老婆由:唐艺昕、徐冬冬、李沁、白雪等人扮演。 不知道是真是假!目前剧组方还未公布演员名单。

看来很多人都非常希望杨紫和张一山再次合作啊,从《家有儿女》走出来的姐弟搭档再到《鹿鼎记》里面的欢喜冤家,这样也不错哦。

然而,我仍然期待着张一山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毕竟,这样的演员阵容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张一山饰演的韦小宝。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