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开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当地时间5月20日,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正式开业。该行是交行设立的第23家境外银行机构,也是交行在中东欧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交通银行行长任德奇、捷克中央银行副行长托马斯&midd

当地时间5月20日,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正式开业。该行是交行设立的第23家境外银行机构,也是交行在中东欧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

交通银行行长任德奇、捷克中央银行副行长托马斯·尼德茨基(TomášNidetzký)、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等在开业活动上致辞,来自当地金融业、工商业及社会各界的150余位嘉宾参加开业活动。

任德奇在开业活动上表示,捷克是中东欧地区吸引外资最成功的国家之一,布拉格分行的成立,是交通银行服务中东欧地区的重要里程碑。近年来,中捷两国在金融、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发展迅速。布拉格分行将秉承“创造共同价值”的企业使命,为两国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便捷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两国企业实现共赢。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1987年交通银行重新组建,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银行,并在香港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2018年末,交通银行资产总额为9.53万亿元人民币,全年累计实现净利润736.3亿元人民币,境外银行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在集团总资产中占比超过11%。

交通银行连续十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列《银行家》 (The Banker)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11位,连续5年跻身全球银行20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