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知识“武装”员工,以培训提升服务——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员工培训特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更好满足客户基金业务需求,加快新型产品落地步伐,用知识“武装”员工,以培训促进员工素质提升,近日,浦发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坚持简明高效的管理体系,以人为本,组织开展了专业理论知识

为更好满足客户基金业务需求,加快新型产品落地步伐,用知识“武装”员工,以培训促进员工素质提升,近日,浦发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坚持简明高效的管理体系,以人为本,组织开展了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提升培训活动。

“淬火炼剑”,提升金融服务队伍素质

今年第一季度国内资本市场如火如荼,二季度资本市场仍然保持热度,这对银行基金业务的发展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个挑战。为夯实基础、不负所托,该行零售业务部迎难而上,组织第一期基金业务基础班培训,针对入行不足2年的零售条线新员工、签约“师徒带教”的23名新入行营销人员和近期没有集锦开单的10余名理财经理展开“淬火炼剑”般的培训,以锻造素质过硬、业务够精的金融服务队伍。

培训邀请融通基金的专业讲师围绕基金业务基本概念、筛选基金、止赢止损、定投与一次性投资的比较等知识进行逐一讲解,对参训人员进行多种场景的通关演练、模拟训练,培训结束,由该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持续跟踪参训学员后续基金业务情况。培训旨在鼓励该行员工敢于开口、敢于营销、敢于实战,以自信的姿态为客户提供基金业务方面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细心打磨,加强“新零售”服务应用

厚积薄发,砥砺前行。自“O2O网聚生态圈”项目创立以来,该行积极推广落地。如何更好借力新型产品?前不久,该行信息科技部举办新零售O2O网聚生态圈培训,精心策划,细心打磨,为各分支机构零售分管行长、零售条线员工、交易银行部等员工做好专业知识与业务培训的“军师”,以提升和加强其“新零售”理念应用能力和“新零售”工具操作技能。

培训由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相关人员进行讲解,“O2O生态圈项目是总行打造数字生态银行、探索零售创新转型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客户服务的新型武器”,并对其发展历程、产品理念、产品功能、推广案例做了深入剖析。面对这一新技术“神器”,参训员工的学习兴趣非常浓厚,积极提问发言,主动交流。

“要打造业务素质全面过硬的金融服务队伍,让员工经得起专业和品质的考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负责人表示,不仅要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同时让员工轻松进步、让客户满意放心。通过一系列培训,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坚持“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