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2艘营运船舶参加海上搜救获国家奖励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发布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关于对2018年海上搜救奖励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宁波“天统3”轮、“联合23”轮等2艘船舶获得国家奖励。根据

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发布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关于对2018年海上搜救奖励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宁波“天统3”轮、“联合23”轮等2艘船舶获得国家奖励。

根据公示,2018年4月16日,浙江海河通航运有限公司的“天统3”轮,在海事部门指挥下参加宁波水上构筑物卡桥险情处置,被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报奖励0.5万元。2018年12月15日,宁波远洋运输有限公司的“联合23”轮,在海事部门指挥下参加宁波“宝迪隆1”轮与“华伦99”轮碰撞险情处置,被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报奖励2万元。

为鼓励和提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救助的积极性,2007年9月,国家设立海(水)上搜救奖励专项资金,每年评选一次。

宁波市港航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鼓励更多的宁波市航运企业参与海上搜救行动,宁波市港航管理局也将对这2家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并在2019年的航运企业信用评价活动中给予相应的加分奖励。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