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收到一封爱心公益活动的感谢信


来源:汉网

香港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感谢贵公司举办这场"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爱心公益活动.同时,也感谢贵公司对社会爱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浮滨镇镇委镇政府代表此次我镇受资助的25

香港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感谢贵公司举办这场"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爱心公益活动.同时,也感谢贵公司对社会爱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浮滨镇镇委镇政府代表此次我镇受资助的258户贫困五保户、25位无人抚养儿童以及16位孤儿向贵公司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感谢贵公司全体同志的付出,贵公司为我镇带来粮油等物资以及慰问金一批,不仅给镇里的受资助对象经济上的帮助和物质上的支持,还热心关注贫困学生和孤儿的教育问题,给他们带来学业上的资助和精神上的鼓励!这是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发受助学生更大的学习热情,更加勤奋努力!感谢贵公司此次专场公益活动.这种精神和信念,鼓舞了我们,也将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务实求进.

在此,浮滨镇镇委镇政府谨再次代表我镇全体受助群众向香港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祝愿香港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万里鹏程,大展宏图!

"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爱心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