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奔跑的少年·泰爱你”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汉网

书籍传递爱心,知识成就梦想,用凝聚的爱心,为贫穷乡村的孩子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5月10日,阳光明媚,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的爱心义工们来到了位于新泰市果都镇的杜莫联办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这

书籍传递爱心,知识成就梦想,用凝聚的爱心,为贫穷乡村的孩子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5月10日,阳光明媚,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的爱心义工们来到了位于新泰市果都镇的杜莫联办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这是一所集体联办小学,校区的学生大多来自附近的几个村庄,两排红瓦白墙的平房就是孩子们学习的教室了,清脆悦耳的读书声响彻整个校园。杜莫联办小学现有学生400余人,孩子们缺乏适龄的阅读书籍。

本次活动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共为学校捐赠了600册图书,用于捐建爱心图书室,同时为贫困学生捐赠了文具、书包、水杯、足球等学习用品。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吃上“有温度”的午餐,中支还为学校捐赠了2台微波炉,用于改善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活动现场,孩子们一张张纯真可爱的笑脸将整个校园“装扮”地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他们灵动的双眼不停地打量着那一摞摞色彩绚烂的丛书。

果都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猛对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关注教育事业、倾心教育发展和对学校无私的捐赠表示感谢。腹有诗书气自华,唯有书香最隽永,活动中,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爱心图书室揭牌,将更多的知识送进校园,让智慧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贫寒少年奉献一份爱心,让他们能够在爱与关怀中健康成长,让书香气息弥漫整个乡村校园。

2019年,晟腾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将公益活动再升级,在全省范围内发起“奔跑的少年”公益活动,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用爱托起少年儿童的梦想,记录公益力量的每一个脚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