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出一个人的生活,觅诺让他找到安全的“艳遇”


来源:汉网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人的一辈子能遇到一份可以不顾一切的爱情,那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只可惜,很多爱情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人的一辈子能遇到一份可以不顾一切的爱情,那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只可惜,很多爱情还没开始就已结束,情窦初开时的两个人,只知道把自己最喜欢的给对方,而不是给对方最想要的,所以爱着爱着就变成了伤害,所以爱的时候死去活来,不爱的时候还是死去活来。
 
好在是活过来了,在绽放的年纪里,在觅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艳遇。
 
自从和十年的初恋女友分手后,阿斌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异性有过任何交集了,初恋总是这样,就像线条优美的茅草,好看但是带着齿轮,容易让人受伤。
 
但过去的已经过去,不能为了一棵草放弃整片草原,阿斌决定借助社交软件来让自己走出一个人生活的日子。
 
他渴望爱与被爱。
 
细算目前国内最火的几款社交软件,探探、陌陌,还有一款最近刚听说的但评价很好的觅诺,阿斌打算每一款都用一下,说不定哪款软件里就藏着他的缘份天空。
 
一、探探
 
探探的操作界面很好用,左划跳过,右划喜欢,相互喜欢就能聊天。但也就是因为这个“相互喜欢就能聊天”使得阿斌很久都没能找到一个喜欢自己的聊天对像,那些头像好看的女生动不动就被几万个男性用户喜欢着,这让阿斌很是苦恼,这竞争也太激烈了。
 
好不容易聊了几个人,阿斌发现对方总是故意将话题引到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上去,要不就是以各种理由要红包,最终阿斌发现这里面很多的用户都是带着一定的目的性的,虽然阿斌通过探探平台举报了这些帐号,但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这类情况依然还在出现。
 
二、陌陌
 
陌陌在阿斌的理解中,应该是继探探之后中国另一款最知名的社交软件了,但陌陌不止有聊天的功能,还有很多直播,可以给美女主播打赏,也可以加入群聊,还有论坛功能,相对探探来说,功能更丰富,但也不太像是一个社交软件了。
 
不过,陌陌上的用户群体倒是比较成熟,以八零后为主体,可能也是因为用户群体较为成熟,所以陌陌上的女用户都在售卖自己的产品,什么茶业啦,酒啦,等等之类的。
 
三、觅诺
这个软件阿斌以前并没有听说过了,最近才从朋友口中了解到,但是用过的朋友都对这款软件评价很高,说只有觅诺实现了社交软件的最终目的。
 
\
 
 
阿斌不知道别人使用社交软件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他使用社交软件的目的就是想到一个可以长久交往下去的对象,而不是想找一个无聊时聊天的人。
 
在注册觅诺之前,阿斌就听朋友说过,觅诺是一款号称“只做最安全的约会”的社交软件,连探探那么大知名度的软件都不敢保证的事情,觅诺竟敢保证,阿斌倒是很有兴趣想要了解一番。
 
注册了觅诺之后,还需要通过AI人脸识别软件来通过审核,这让阿斌眼前亮,这样说来,觅诺上的女生都是真颜咯!
 
好看的就好看的,绝对不会是照骗人!
 
觅诺的操作界面和其他软件差不多,一样可以左划右划,但是亮点于“发起约会”这一栏,发起约会邀请的男生可以在觅诺平台上为女生选择一款诚意礼物,有了这个诚意礼物就可以很好的打消女生在考虑是否要接受陌生男士的约会邀请时的顾虑。
 
但这个礼物也不会立马就到了女生的手中,礼物会在觅诺的托管平台暂时进行管理,等双方见面之后一起点击确认,女生才能收礼成功。这个考虑真的是很周到,必竟男生的财产也是需要得到保障的嘛。
 
\
 
 
有了这个礼物托管功能,一秒就解决了陌生男妇在约会时的所有的顾虑,女生不用担心自己会被骗炮,男生也不用担心自己被对方骗财,一举两得!
 
阿斌通过觅诺平台的职业搜索功能直接搜索出自己的喜欢的职业类型的人,还通过定位筛选出了自己心仪的女生,她是一名飞行时长已达两千个小时的空中小姐,和阿斌这样的的企业CEO甚是相配,第一次见时,阿斌终于又找回了心跳的感觉。
 
对,她就是阿斌一直想要找的人,见面时热情澎湃,不见时相思成灾,会理解对方的工作和情绪,也会给对方最舒适的空间和距离。
 
他们是彼此爱的艳遇,既各自安好,又两生欢喜。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