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富盈汇多档栏目上线,打造多元贵金属投资平台


来源:汉网

在“趋势为王”的贵金属投资中,国内外热点事件、政治动向、货币政策等都牵动着贵金属行情的“敏感神经”。身处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从众多事件中去粗取精,把握贵

 在“趋势为王”的贵金属投资中,国内外热点事件、政治动向、货币政策等都牵动着贵金属行情的“敏感神经”。身处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从众多事件中去粗取精,把握贵金属走势的主线是所有投资者关心的话题。创富盈汇基于市场基本面,上线多档直播间在线栏目,帮助投资者认识热点事件对市场的影响,把握行情走势,致胜贵金属投资。

 

Weibo 750x480.png

 

多档栏目全新上线

 

       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贵金属行情热点,创富直播间上线《财智攻略》、《市场观察》等多档全新栏目。创富分析师团队改变以往单纯的实盘解析模式,采用行情基本面与技术面结合的方式,让投资者从行情热点事件中,了解市场趋势。

 

      《财智攻略》栏目,以近期国际热点大事件为主题,打破传统主持人与分析师“一对一”在线直播模式,改为“一对多”模式,美女主播联线多名重量级分析师,对近期事件进行深度解读,还原贵金属行情趋势,并对未来价格走势做出预判。投资者可以通过创富直播间互动平台,与多名分析师进行在线交流,分析师将针对投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助力投资者完成正确的投资决断。

 

2.jpg

 

       在《财智攻略》上线后,创富盈汇继续推出《市场观察》栏目。在《市场观察》中,创富分析师化身市场观察员,对容易被投资者忽略的隔夜行情进行回顾,针对当日亚欧盘热点事件进行解读,前瞻性预测晚间美盘走势。《市场观察》将全天热点事件进行串联,让投资者能把握行情主线,清楚市场未来走势。

 

3.png

 

提升投资者投资能力

 

       创富盈汇贵金属投资平台,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专业性的金融服务,在为投资者营造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同时,也注重投资者投资能力的提升。通过创富直播间在线投资教学平台,投资者可以跟专业分析师进行在线交流,全天候实盘解析,以及热点事件解读,让投资者能对市场有更直观的认知。

 

       通过创富直播间多档全新栏目,以及专业分析师轮班授课,满足不同阶段投资者对贵金属投资知识的需求。以“授之以渔”的方式,让投资者投资能力得到提升,自主判断市场行情,将获利机遇最大化,实现财富可持续、连续性增长。

 

750X400.png

 

打造多元化贵金属投资平台

 

       创富盈汇秉承“创造财富,分享财富”的企业宗旨,打造全方位贵金属投资平台。在运营方面,创富盈汇采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对于投资风险进行全面管控,将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为投资者打造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

 

       在安全运营的基础上,创富盈汇并不单单着眼于投资交易,还组建专业的分析师团队,为投资者进行相关投资指导。让投资者在一个平台上,完成交易操作、投资学习、投资能力提升一站式金融服务。

 

       未来,创富盈汇贵金属投资平台,也将以多元化发展为目标,在确保交易安全,投资稳健的基础上,以创富直播间、创富学院以及官方自媒体平台为载体,为投资者输送更多有价值的行情评测,助力投资者把握行情趋势,抢占投资先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