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amii吖咪将酒吧搬进发布会,和立威廉一起感受现场的超强音浪


来源:汉网

很多明星都长了一副"骗人"的脸,因为从他们的脸上很难判断出他们的真是年龄,就像不老男神立威廉,看着他的电视长大的90后的都观众在逐渐老去,而他脸上的年轻却未曾随着时间的远去而逝去,

微信图片_20190521171618

很多明星都长了一副"骗人"的脸,因为从他们的脸上很难判断出他们的真是年龄,就像不老男神立威廉,看着他的电视长大的90后的都观众在逐渐老去,而他脸上的年轻却未曾随着时间的远去而逝去,对他来说仿佛时间都是停止的。5月20日,Yamii(吖咪)新品已蓄势待发,依旧帅气迷人的他将出席Yamii(吖咪)纯日本进口新品口服鱼籽酱玻尿酸水光饮发布会,让我们再一次见证Yamii光耀时刻。

中国有句古话"相由心生",如今来说,应该是"相由身生"。一个人的脸就是一个人的名片,脸部肌肤反应的就是你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和环境的差异,身体机能的不同,新陈代谢,皮肤的衰老速度也会各不相同。Yamii(吖咪)系列的口服鱼子酱玻尿酸水光饮能让你比别人焕发青春的秘诀。

微信图片_2019052116365117

长生不老是很多人的愿望,特别是那些爱美的女性,追求青春永驻,但是营养、日照和环境等因素会让人体的玻尿酸逐渐流失,特别在40岁之后,玻尿酸的快速流失是人快速衰老的主要原因,玻尿酸相当于人的皮肤的气垫,当气垫消下去了,皮肤就会起皱纹,变得松垮。细胞的的代谢能力比年轻的时候减缓了很多,很难锁住水分。如今的大气中排放的物质都会刺激或者堵塞皮肤,皮肤特别敏感脆弱。长期以往,积累的肌肤问题就越多,也不再换发光彩。

5LK_7804

爱美的你,绝对不能坐以待毙,每个女生都有让自己保持美丽的权利。Yamii(吖咪)口服鱼子酱玻尿酸由鱼骨素(含80%玻尿酸)、日本酵母提取(谷胱甘肽)、日本顶级DNA鲑鱼籽精华制取的、DSM维生素C、冰晶西红柿、红龙果花萼提取、红石榴、百合提取而成,成分健康天然。

日本顶级DNA鲑鱼鱼籽富含皮肤所需的微量元素、矿物盐、蛋白质、氨基酸和重组基本脂肪酸。DNA鱼子精华含量是沙丁鱼的31倍,啤酒酵母的91倍。其含有大量核酸和核苷酸,是优质DNA的来源,给肌肤顶级的呵护,让细胞快速再生,改善生理机能,延缓衰老,能够充分滋润皮肤,让皮肤保持细腻、光洁。

5LK_7777

透明质酸(hyaluronan),是一种糖胺聚糖,是皮肤的天然保湿因子,并且广泛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之中,Yamii水光饮所含的鱼骨素中含有高达80%的玻尿酸成分,有比起其它天然或合成的聚合物还有更强大的保湿力。而一公克的玻尿酸能容纳六公升的水份,强效保湿,改善细纹,让肌肤pongpongpong~

Yamii水光饮中还含有被誉为"抗氧化化之母"的谷胱甘肽,能够强力抗氧化能力,保护细胞,中和自由基,抑制酪胺酸酶活性,帮助肌肤恢复亮白。

Yamii水光饮中的冰晶西红柿不同于普通西红柿,它产自以色列,其中无色类胡萝卜素六氢西红柿红素、八氢西红柿红素为一般红西红柿的400倍。能让皮肤保持美白,吸收光线波段抗氧化,抗发炎,改善肌肤干燥粗糙,保持皮肤的湿度。

火龙果是Yamii(吖咪)口服鱼籽酱玻尿酸水光饮原料之一,其中含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花青素、维生素C和水溶性膳食纤维能有效淡斑美白,能促进新生皮肤中,胶原蛋白增生的能力。严选红龙果花萼,完整萃取成果前所蕴含最精华的养分,提供孕育美丽的新能量。

5LK_7922

红石榴经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里面富含的石榴多酚、鞣花酸等成分的抗氧化能力是绿茶的3倍。有效帮助抗老皮肤修复,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细胞胆固醇的累积,降低发炎反应让身体从内到外保持活力。

Yamii(吖咪)作为卡姿蔓集团的健康美容品牌,自建立以来始终以美为尚,带给女性最美的呵护与最独特的体验,帮助女性找回自信,由内向外焕发柔美光彩,将爱美进行到底。选择Yamii(吖咪),就是选择最美的自己!5月20日,在深圳,和不老男神立威廉一起遇见最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