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象山乡旅惠民集市走进鼓楼沿 “嗨象山”夏季旅游产品带你清凉一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24日晚,2019象山乡旅惠民集市暨夏季旅游产品推广活动在鼓楼沿火热开展。象山带来丰富的乡旅特产以及夏季旅游产品,通过景区推介、舞台表演、游客互动、美食品尝、土特农产品展销等多种形式推广象山&ld

5月24日晚,2019象山乡旅惠民集市暨夏季旅游产品推广活动在鼓楼沿火热开展。象山带来丰富的乡旅特产以及夏季旅游产品,通过景区推介、舞台表演、游客互动、美食品尝、土特农产品展销等多种形式推广象山“美景、美宿、美食、村落、技艺”,吸引更多的宁波市民在这个夏季打卡象山。本次活动由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主办,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承办。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张菊琴、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副调研员朱能芳、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郑芝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象山茅洋乡、高塘岛乡、鹤浦镇、泗洲头镇、东陈乡、黄避岙乡、涂茨镇、西周镇、贤庠镇、定塘镇等旅游乡镇带来了乡村旅游点产品、线路、夏季采摘等节庆活动,还给宁波市民带来了各具特色的精品民宿以及原汁原味的时令农渔特产。象山影视城、中国海影城、阿拉的海水上乐园、石浦渔港古城、中国渔村、茅洋蟹钳港景区、源之圆温泉馆、半边山度假区、松兰山度假区等旅游景区带来了夏季旅游产品线路特卖、景区门票大礼包、伴手礼等。象山民宿经济促进会也为宁波市民游客带来了海岛、山居、田园等不同主题风格的精品民宿产品推介和民宿免费房券。

据介绍,阿拉的海水上乐园将于6月15日盛大开园,中国car秀、电音节、泼水节等一系列夏季活动将隆重推出,针对甬台温8周岁儿童(2011年出生)免费畅游阿拉的海水上乐园,推出特惠儿童畅玩卡、成人畅玩卡等优惠福利。东海半边山的东海夏浪节也将在炎炎夏日开启一场滨海狂欢盛宴。在活动现场,微信赛跑、吃西瓜比赛、蒙面剥枇杷等互动环节颇具人气,各景区和酒店民宿提供的门票、房券等1元起拍卖活动,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与此同时,象山影视城的绝活表演和中国海影城的空竹表演,非遗手工艺表演——鱼骨画、鱼编现场制作,更是为活动增添了热闹的氛围。在展区现场报名处,嗨象山旅游直通车推出现场报名立减现金30元活动。据介绍,嗨象山旅游直通车每周三、六、日发班,暑假天天发班,许多市民前来咨询和预订。市民逛集市、尝美食,看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活动现场,象山伴旅——全域旅游产品研发孵化平台也推出了“嗨象山”文旅达人招募活动。今年以来,象山旅游启动文旅新线路新产品研发孵化计划。自4月25日-6月10日,象山向全社会范围征集招募在美食、摄影、技艺、文化等方面有特长的文旅爱好者,凭原创摄影作品、视频或攻略游记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知名达人培训分享会、酒店民宿试睡、景区景点采风体验等资格,成为首批“嗨象山”文旅达人。市民可关注“象山伴旅”微信公众号报名。

近年来,象山旅游持续通过政企联动,为企业、市民搭建平台,陆续推出开渔集市、乡旅集市等惠民活动。创新的集市活动打通了城市与乡村的链接,给农民的优秀农特产品带来了更好的展销平台,也为市民创造了共享绿色农产品、寻找乡愁的新载体。市民游客来集市便可以采购到新鲜绿色的农渔产品、传统手工艺品,品民俗风情、寻浓浓乡愁、体验非遗文化,共享乡旅融合的新成果,这一创新营销举措,将进一步推广和深化“嗨象山”旅游IP,提升象山品质旅游,提高旅游消费。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